我是狼

宇宙无边,有生命。人是动物,也是狼。来自远方的狼,在想啥呢?
个人资料
大江川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中国人不缺爱欲,也是1个开放的地球人群,更是1个博爱的地球最大人群,无须严歌-苓说爱。

(2017-12-21 09:46:34) 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大江川 回复 悄悄话 追寻幸福B (2010-05-03 22:37:14)
大江川 回复 悄悄话 追寻幸福B (2010-05-03 22:37:14)
大江川 回复 悄悄话 人类们除了吃喝拉撒睡,还要干玩想。

这是我的8件事之论。

也食生存生活的内容,如果,睡不会生活不懂生活之本意,或为神马活着,我脚着,每天就去zuozhe8jianshiqingjiuhao,

。。。

考察人类所有的运动,其关注点不过是1政治,2性。

如果说全人类每天都在创造,同时也在排放,但是生命程序完美节能。

多吃也没用。

关于吃喝拉撒睡,必须的,睡之前或是睡之中,常常需要性事,这是常态。

如果将性归如干,或归入想,亦可归入玩。

所以干想玩,是人类性生活的3形态。3境界:人类实施性性为,就是真正意义上的入肉,其原来的生命意义是为了繁衍,也是生命程序之重。

但是,不知人类们为神马将性变成了生活,其频度超乎寻常,这要问神?爱动闹。

性之1境,为繁衍,性之2境,是想像,性之3境,就是玩,互相玩。。。

不可滥性,命也,对治国精英们如此,若想拼天下,需要凝神定志,以草乱思想,端看幸运了。

。。。

我讨论过粮食,我至今还支持中国政治应当严控粮食的浪费,我甚至鼓吹还应定量供应粮食,我的政治思想似乎是反动的,落后的,残忍的,不人道的,有些类似秦直道。

但是,当1个国家年浪费的粮食可供2亿人口吃1年,这个国家的人,可能是被吃饱了撑滴。

吃饱了撑滴,我常说。因为我曾经极其强烈地感受过饥饿,好像同时有N千万,几个亿的中国人与我同饥饿。

我可以忽略我的饥饿,但是,如今,我还会常常被吃饱了撑滴。。。包括我的这些狗屁蚊子,哈哈哈。

我看过严歌苓的蚊子,当初还被排成电影,由陈冲出演。。。我发现人们共共趋之,围观生活,或围观性生活也算1种生活,于是,人们指点着天浴中的裸体是否真的是陈冲,爱你为。。。

我看过李安的色戒,演员的名字我忘记了,裸男的精壮有力,裸女的全情投入,秋毫毕现,将1场性事表演的很到位,再加上1片喘息声,看着很美,但是,抗战却是几亿中国农民的主旋律,入肉这种事,可以随意,但是很不如意,政治人与执政者会头痛的。。。

1个国家的执政党,其所有政治与政策所指向,无非只有1条,就是让治下的人民活得高兴,不在安乐中那啥,就在安乐中那啥。

当然,1个执政者,也要让治下的人民死的明白,而战争与大疫杀人最烈。

此外治国精英们可以死与安乐,同时政治失控,人民遭殃,原子核爆炸与深海翻船可以精英与农民天塌大家死,吾辈幸甚,不是性甚,因为,随然历经出生就挨饿,上学就罢课,毕业就下乡,回城没工作,结婚没有房,生孩就1个,如今虽然国家放松生育政策,也都到了天癸竭地道不通。。。阴阳合故无可再产仔的时代。

但是,吾辈虽然历经千般苦难,其幸运毕竟超乎前辈国人。大漠孤烟,长河落日,金戈铁马,血流漂杵,枪林弹雨,军阀混战,天下大乱,鬼子进村烧杀抢,H 奸横行乡里。。。MLGBD!此处省略若干汉字。

因此,吾辈吾自己本王可以忽略1计,相逢1笑哼哈嘻。

听说张艺谋弃巩俐之后,连生2,3子。。。可喜可贺。哼哈嘻。

。。。

这个严格灵么,似曾相识。。。据她自己说,发育成熟,性欲旺盛,13岁敢于舍身追爱,向30对岁的成年男士示爱,也算是大漠孤烟直,场合落日圆,无可厚非,但是,不知她为何能混进解放军队伍?还有那位防滑的导演,不知为神马也混入了解放军?看来,毛文革应当从严,毛爷并不残酷,而是很慈悲。。。当然,严歌苓与冯小刚都可以说毛蒋们都有爱人不知各夫人。。。而秦皇汉武性欲强大,魏武挥鞭如何滥性,于是毛文革是无人性之作。

但是,战争讲究人性么?

1只军队,如果连自己的鸡8都管不住,只好失败,而死无葬身之地,治国精英们如果连自己的鸡8都管不住,整天拎着1根鸡8满世界摇晃。。。离治国危机也就不远了,精英之命矣!

但是,严歌苓冯小刚们貌似穿过军装,却连真正的军人都不是,这不是装X么?

如今,他她们都进入了精英之列,手中操有国家的金话筒,美中两国相呼应,但他们自己读懂共党的章程了么,读懂共军了么?读懂铁血了么?知性女性严歌苓们,您们读懂了啥叫性了么?

当讨论文革少儿不宜时,冯小刚与严歌苓更宜谨慎谈性。

但是,中国最大群最普通群,中国的农民与农民工们当然可以站着干事,因为,他她们缺少足够的生存空间。

性生活,中国最普通的老百姓更可以轻松随意。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