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狼

宇宙无边,有生命。人是动物,也是狼。来自远方的狼,在想啥呢?
个人资料
大江川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我的足球我的歌

(2017-12-11 11:00:00) 下一个

学龄前开始爱足球,不提。

工作之后,常在运动场上出现,值得1提。

校际职赛,当然也混迹1些学生,我等过5斩6.。。。进入非闹。

场上争抢很试探,用我的话,叫做沫叽。。。对方1个不小心将控球给沫叽丢了,我方的中锋中点突破,造3点式围堵,3拳2脚将球又给运动回来了,我是右边锋,于是不甘职守,有点体力满场飞,我还听到教练在骂我。。。老X,你小子归位。。。MLGBZD。。。

3沫叽,两沫叽。。。这个球竟然被我控制了,直接带往对方球门,3盘2过,球在我的脚下竟然过了中线,对方围追堵截。。。ING。

情急之下,只好1射。。。如注!

这是1个外脚背,鸡本上算是怒射!皮球离地1M多,高速旋转,还带着风声,如同1枚炮弹。。。对方的守门员干瞪眼,还有2个后卫防守者,离得远,竟然无动于衷,光顾用手指着球。。。突如其来的炮弹,远距离从容不迫地飞进了对方球门,我惊呆了半晌,想听到教练的痛骂声,你个沙碧老X!

。。。

但是,全常欢声雷动。

平生最得意之作,至今难忘得意,囍!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