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狼

宇宙无边,有生命。人是动物,也是狼。来自远方的狼,在想啥呢?
个人资料
大江川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当代大巫,你信不信?

(2017-11-19 17:50:16) 下一个

2013-08-18 18:29:15 |

1,早先有张宝胜,出于辽宁本溪,能隔墙取药,耳朵识字,愚曾亲历现场观其巫术,奈何,宝胜施术失败,但随败,面不改色,自己直言,此次状态不好,没找到感觉。。。当然,愚倒是找到感觉了,感觉张是在变戏法,大变活人,人还活着。。。呵呵。 以后,据说被掠进京,深居难出,羞于见人,给中央领导治病,几次再现绝技。。。云云。

2,后有高人迭出,大师盛行,1指禅之类,据说还曾遥指大兴安岭火灾现场施术。。。但是,最终此次森林大火,还是靠军民现场奋力扑灭。。。为保护国有资源,西生者有之,禅师也无奈而叹息,众信众也就悻悻然。。。沉默了,不在沉默中死亡,就在沉默中暴发?对鲁迅学长的这句话,我至今还在沉默。。。 3,以后代有高人出,各领风骚。。。香功,OO功。。。洪志大师,吉林人氏,我不敢评价,但是,大师活着就好。

4,貌似少林最高住持,也是高科技的高僧。。。我不敢评价,如果,当代医学,早就不是西波克拉底先生手中的救人神器,而成为医学政治经济学的经典之作,则当代少林,也就是僧学政治经济学——以经济建设为中心么,呵呵,国策所系,经济经济?我看未必!

5,至于神马胡万林,救人治病1桶芒硝水,还有神马张五本,包医百病1碗绿豆汤。。。省市长们即为之惊动,还要保大师们1方平安,但是,大师们实在不应当药死市长,垄断绿豆——中国的穷人们吃不到绿豆芽,吃不起大白菜。。。也可能造法,则大师们就是罪人了。

6,如今,还有神马王林。。。林林总总滴。。。现代巫术,也有用的,心灵鸡汤么,哈哈。

当人类那颗脆弱的小心眼无法承受势利之重,只好灌些心灵鸡汤。。。但是,农民必竟是社会马牛,牛马吃的是草,挤出的是奶。。。良心大大地好,心眼也不小。。。精英们却多半是小心眼,担心的事情很多。。。但是,全人类的人们再多担心,再多忧患意识,再未雨稠繆。。。再精打细算,精算师们再会算。。。人类之有1件事不必担心它不发生,那就是S亡。。。 顺便说1下:如果农民是社会马牛,吃的是草,挤出的是奶,则精英们吃的是绿色的我干你可草,挤出的更是绿色鲜活奶,这1点,我是相信的,不过,貌似精英们还有1个大能,就是拉出来的东东,也值钱。。。人啊人,当你拉出来的屎都值钱之时,你做人就真的做到了极致!

7,所以,泰国那位龙人,往人家身上喷口烟雾。。。或者吐口口水啥滴,都是神龙之水哈。。。这倒叫我想起了中国人那句话,自唾其面,面不改色。。。是为勇也。

8,巫术,人类所需也,魔术,乃骗人之高术,但是,科技涅?是双刃剑,剑者,器具也,掌剑可防身,还可杀人与自刎。 所以,无论古巫术,还是现代高科技巫术,皆为器具也,也是双刃剑。

9,再顺便说说,美国与西方也盛行巫术,甚至可以持照行巫。。。广义而言,无论中西医师,皆巫与医的完美共同体,但是,现代的中医与西医已经公开申明与巫切割。。。所以,中医学与西医学,可谓最成熟的人类医学,医学如此,巫与医并无界,但是,医者自与巫切割。。。理论上切割,实务上还要切割。。。不单在口头上,还要在行动上。行医,也只好如此。 也因此,世人对巫术要给些正面理解,但是,政治要管制。。。政府即要设法管好自己手里的核武库,还要管好自己家的魔盒。。。政府的职责是,即要让人民活得高兴,还要让人民死得明白,请国会与总统与总理们讨论讨论我的话——虽然,这不过1个网人,在1个阴暗角落里发出的1种弱弱的声音,弱弱地,近乎喃喃。。。是为郑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