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狼

宇宙无边,有生命。人是动物,也是狼。来自远方的狼,在想啥呢?
个人资料
大江川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倡议书

(2017-11-18 19:37:12) 下一个

倡议书
2009-10-06 00:29:03 

女士们,先生们: 
各位领导,同志们: 
下乡到美国的知青战友们: 
以前,在毛主席革命路线指引下,我国人民即无内债,又无外债,物价稳定,市场繁荣,形势一片大好,到处莺歌燕舞,更有潺潺流水,高路入云端。
美国式的资本主义正在一天天烂下去,中国式的社会主义一天天好起来。 
现在,在布什们的瞎整下,美国人民遭遇危机,华尔街的老板们惶惶不可终日,资本主义风雨飘摇,世界革命风气云涌,再也找不到一片安定的绿洲。
咋整呢? 
所以,登陆资本主义的人们们要学会重过紧日子,借机会也使自己绿色一把儿,使自己更健康,永葆革命青春,为此,老狼特提出如下革命倡议: 
A  从吃开始。 
早餐——苞米面窝头二两,苞米面糊糊一碗,咸罗卜条一小碟。营养充分,热量刚好,不必锻炼起早,肯定没膘。 
午餐——黑面馒头二两,罗卜条汤一碗,养胃宽中顺气,富含ABCDE多种维他命,但是,气一顺,就容易。。。
所以,提醒大家挤在一起开会时注意些,说话小声点儿,尽量别让谁听见,制造点空气污染,可以忽略不计。 
晚餐——精选晋杂5号高粱米熬粥管够,但睡前要多上厕所,尽量打拾干净些,少起夜就睡得好(注:晋杂5号是大寨人发明的好品种,吃了有劲儿,拉时也要有劲儿)。 
月食豆油三两,咸肉半斤,多一点不吃,防高糖,高胆固醇,高血脂,想高永远也不高。
体重控制在100斤以内,男子身轻如燕,个个都是孙悟空,女士体态苗条,人人赛过王熙凤。坐巴士,乘飞机省地方,省动力,省能源。
航空母舰也能多装载一些人,登月舱中能放一集团军。
人均寿命再提十岁,GDP提高两个百分点。 
B   穿也不能含糊。 
全年不再买一件衣服,把家里穿不了,准备捐给灾区的存货都拾捣穿了。
再说了,人家灾区需要新西装,皮尔卡丹啥的,咱不能让人家穿咱旧衣服没自信。
平时只备两套工装,一套上身,一套换洗。尽量少洗,因为洗衣即费水,又费衣服,还费洗衣粉和时间,一举四不得,何苦呢?
另外,旧衣服破了露肉最值钱,尤其露屁股那才好呢,没露也想法露,露的自然随意,露出水平。
也别彻底全露,小心受风着凉。 
尤其是睡衣裤衩之类可穿可不穿的,就不穿了,恢复绿色睡法,实现光腚一级睡眠。
干点儿啥事情也省时省力省布,绿得很!
向老美看齐,老美就是贫下中农,人家美国贫下中农平时就穿的少,有时啥也不穿,不光是怕热和喜欢露点,主要是绿色理念,要学!
现在,啥都讲裸,睡觉讲“裸睡”,连干部退休都讲究“裸退”,就是当着大伙的面先脱光腚再退休,挥挥手离去,不带走国家一毛钱,观念更新,多大干部都敢裸。
裸好,省事! 
有两双皮鞋的,先卖掉一双,拿去支援世界革命。
提倡光脚穿鞋省袜子,逛街进店时把鞋脱了用手提拉着。
不穿鞋就省鞋,这是硬道理。
再说,美国的街道平坦,商店里都铺红地毯,有些地毯还是纯毛的,踩上去老舒坦了,一点儿也不扎脚。还解放脚丫子,不得香港脚气病。 
C  把汽车卖掉,改骑毛驴。 
绝对绿色省钱。
驴吃草,省能源,驴又听话,两驴碰上也不会出车祸,出点驴祸也有限,驴上道走起来比人安全。
另外,驴粪蛋儿是绿色有机肥,种韭菜老好使了。
估计倒买驴粪蛋比卖尿素赚钱。 
另外,可成立一个毛驴俱乐部,实行会员制。
高速公路跑毛驴,万驴奔腾,人喊驴嘶,一定气势磅礴。
温室效应立即大减,放点儿驴屁不足挂齿,咋也比汽车废气强。 
D  不睡大床,改睡地板。 
即舒服又能防腰脱(一种现代病,与睡席梦思有关)。
再把厕所改成厨房,把厨房改成幼儿园,把卧室改成图书馆,人睡到壁橱里去,即安全又隐秘,空气不流通,安个抽油烟机。
另外,还可以考虑把上衣领子穿个鼻儿,人挂在墙上睡。
或者睡在扁担上,据说这叫扁功,练好了不挨扁,还能省床省地方。
不过,睡觉的地儿太窄,夫妇合睡睡就要紧密合作,干点儿啥事啥滴要轻拿轻放,别轻举妄动,要克服暂时困难,为支援世界革命,打倒美帝国主义,自己委屈点儿。 
F   将一分钱掰成两半花。 
掰不开,就找把斧子把一分钱剁开,这就叫一分为二,一分为二就这来的。
扯蛋那是赵本山先生瞎扯蛋。
一分为二有哲学,比扯蛋有道理。 
另外,还可以考虑把老公让出去,把老婆送人,反正能少一个人吃饭,就省粮食,这也是硬道理。
不过这办法太偏激,尽量要“苟富贵,毋相忘”,要“相濡以沫”。
就是说,夫妻遇到困难了,要向陆地上没水喝的鱼们学习,没有水,也要活着,可以互相吃嘴里的唾沫,也能活一阵子。
庄子发明的这种活法,就是接吻法,老中叫亲嘴,老美叫Kiss,庄子叫相濡以沫,都差不多。
亲嘴能顶饭吃,这不是扯蛋,有理论根据,大家可以一试。 
G 利用高科技,渡过难关。 
下乡插队到美国,遇到点儿困难,是常有的事,老狼也在帮大家动脑筋,想办法。
目下,运用高科技,正在研制两种药针,一种是抗饿冲剂,每袋10克,热水冲服,一个月不用吃饭,高能量,高营养,省粮省饭。但研制遭到利益团体与国会阻挠。因为此法问世,会导致大批餐馆,牛排店倒闭。
另一种,叫为人民服务针,每只含有为人民服务因子100个国际单位,肌肉注射一针,可终身受用。
接受注射者,每天只会全心全意地为人民服务,没一丁点儿私心杂念,都是可爱的活雷锋。
不过,目前也遭遇某些团体阻挠,因为,全世界人都成活雷锋了,所有的道德与说教也就都没用了,也可造成大批宣教者失去工作的机会。 
不过,老狼还在努力中。
老狼深信,如果抗饥饿冲剂与为人民服务针问世,人类将一劳永逸地逃出任何经济危机,世界必然美丽和谐,人们必定幸福安康。 
老狼期待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大江川 回复 悄悄话 关于鼓捣
2010-01-18 18:28:48

中国的汉语言文字极其丰富。
比如鼓捣二字,就被人们常用之。
这应该是可爱的东北方言,你跟人家广东人,江浙人,四川人。。。可能就讲不太通。人家知你鼓啥?捣啥?你说鼓捣,他先愣。
家乡人见谁在哪儿专注地做事情,就会说: “ 哥们,你在那儿鼓捣啥呢? ” ,或者问你: “ 哥们儿,你鼓捣完没? ” 。意思就是,你干啥呢?你干完没?多用于工作啥滴,偶尔用于干那啥。
因而, “ 鼓捣 ” 是动词。相当于人们常讲的干,做,整,搞等。但又有些区别。
比如,大搞卫生,就不能说,大鼓捣卫生。好像鼓捣的动作不能忒大。那就只能用于小动作。
而干,搞等却是万有动词,随处可用之。
所以,整得 “ 干 ” 与 “ 搞 ” 们不可爱,不稀奇了。
东北人的语言很丰富,我是北人,知些。所以,东北人除了说干,搞,一定还要说鼓捣。东北人说话就是标新立异,就是生动活泼,是另类的一种语不惊人死不休。 比如,在上世七十年代,是火红的年代,虽然家乡有的地方一穷二白,有人却在全国大报上非说家乡“起宏图 ” ,老百姓不买账,就说, “ 起啥宏图?起黄土 ” 。因为此地四季多风,植被稀少, “ 一年刮两次风,一次刮六个月 ” 。我这样说,有些失敬家乡,虽如此,家乡及家乡人却有极可爱之处,何况,家乡也越变越美了。至今,我还是爱听东北家乡话,我咋恁样涅?
所以常用北话行文。
不光我,曹雪芹先生写《红楼梦》就用北话写,其中有大量的东北话。曹氏祖上是辽阳人,也就是东北人,大师们都忽略了,所以读红楼有语言障碍,有障碍就不大能读懂,这是我的大发现。所以,一看红楼,我就乐,净土话,挺亲切滴。大观园里净是些辽宁人,或者净是些东北妞,东北老大妈,连骂人的话都一个味儿,啥磕碜骂啥。我还耽心,等我辈退出舞台,国骂将成绝响,看来不然,曹先生皆已记录在案矣!我不鼓励骂人,骂人不好,是无能的表现,虽然骂人有时显得也挺性感滴。
你看,连中国最著名的经典都以北话写成,那东北人说话能不招笑吗?
也因此,世人皆知东北的本山大叔。
北话何以致此?
我将再探之,大家也可继续 “ 鼓捣 ” 之。并鼓捣出新意,鼓捣的炉火纯青,我乐之!
大江川 回复 悄悄话 关于裸登
2009-12-31 18:07:07

我有恐高症,一般而言只敢坐椅子,不敢坐桌子。
乘飞机,是不得已而为之。
我与朋友们商量过,一直想在太平洋上架设一条陆路通道,以便于人们驾车或步行往返于中美之间。其方案有三,一是凿穿海底建隧道,二是在白令海峡建桥,三是在海面铺设浮桥,如果有此路径可行,我最愿意骑驴往返之,不过一路上也一定是极为寂寞难耐地,那就拿一个唱本便走边瞧 8 ,或者骑驴弹吉它啥地。
最近,本拉登们还在恐怖攻击中,圣诞之日,又有人想炸美机未果。结果全世界又将航空警戒提高了,人们再坐飞机更加费时费力。
据说,此次是一个小子将炸药粉末带上飞机,然后再如厕安装炸药,却因为工艺流程没掌握好,结果费时忒久被及时发现而制服。。。
此前,因 911 事件,人们已经大幅提升了航空警戒规格,我都是提着裤子上飞机的,但是,人都要穿衣带物登机,其隐藏之物难以被及时发现,咋办涅?
我倒是想一妙法,就是登机者必须裸体,就叫它裸登 8 。或者须穿着航空公司所提供特制三点式,或丁字裤啥的,如此,登机旅行就变成很快乐的事情了,也使夹带危险之物的可能大为减少,或许能使登机旅行变成参加天体营一样,岂不乐哉?各大航空公司应加紧此类裸登的培养训练,使人们习惯裸登,就像习惯上网,习惯喝咔啡,习惯去海滩晒太阳似地。。。
我觉得裸登,比什么裸睡,裸奔,裸退啥的还有现实意义,希望国会研究一下。
不过,尽管如此,我还是会有恐高症。
我一恐高,就紧张,一紧张,啥事都难办成。
我叫“爱紧张”,如何变为不紧张?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