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狼

宇宙无边,有生命。人是动物,也是狼。来自远方的狼,在想啥呢?
个人资料
大江川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老川当选,米国失去了神马?

(2016-11-10 07:13:46) 下一个

我在米国当劳工已经20余/年。

我看到了米国。

我无权宣举米国总统,但是,总统也花到了我的血汗钱。

近10年,我看到了米国的衰落,山还是那座山,河还是那道河,骡子下了个小马驹,煤油灯在嗞嗞地响。。。

我挺米国,喜望看到1个兴旺发达的米国,我欣赏米国的中产阶级,更喜爱米国的农民与蓝领。

当年的米国人铺下身子探头钻进肮脏的下水道处理阻塞的污水池,中餐馆的老中老板笑迷迷地为你送上1杯浓浓的热茶,还征询意见。。。

如今的米国:

银行竟然将别人的信用卡帐单送给你。

汽车修理工竟然将拧紧1只螺丝的活返工3次。

中餐馆的酸菜羊肉汤,竟然将酸菜切成手指头粗。

。。。

而这1切,都丝毫不会影响奥8总统的笑,都丝毫不会影响好莱巫明星的嗲。。。

但是,米国枪声四起。。。杀人者无辜无原因。

这个国家的创造力正在快速减低。

这个国家的最普通群正在失去耐心,他们对这个国家已经失望。

这是执政党的失职。

1,世界已经巨变,但是,米国依然扩张海外,8年来打了无数场战争。目前难以自拔。

2,利益集团劫持政府,政府极其贪腐。

3,话语权被金钱掌控,媒体发出美妙的假声音,制造出1波1波的真民意。哈。

。。。

1个自欺欺人的米国梦。

被老川给打碎了!

米国人失去的是噩梦!

老川当选,表明米国还有清醒的明智者,我为米国高兴!干!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rty 回复 悄悄话 Syria, Libya meddling were attributed to Obama even though US did not spend that much. So in US viewpoints, it did not hurt US that much. However, the people there suffered a great deal and the world attributed that to US. Even Bush Jr did not want to do anything in Syria since experts warned that loud and clear for quite some time. Don't understand why Obama wanted to get in and now it is a mess.
人間的盒子 回复 悄悄话 美国就是靠称霸世界而活着的,川普也救不了。
零不是数 回复 悄悄话 大荣确: 插手叙利亚是奥八的错.
pltc63 回复 悄悄话 美国的衰败是不可避免的
大荣确 回复 悄悄话 O8这八年没有主动发起过一场战争,主要都是前任留下的烂摊子。说他8年来继续扩张,打了无数场战争是没有依据的。尊重事实并不妨碍我支持川普。
lanlandehu 回复 悄悄话 写得好!和你的感受一样美国再也不是那以前的美国。奥八这8年对美国的毁坏差点就到了难以修复的程度。看这两天希拉里的支持者暴力示威的画面,一伙伙举着墨西哥旗子的暴徒,就是奥八的政绩。
绝对运动 回复 悄悄话
我冇醉 回复 悄悄话 大江兄,干!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