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狼

宇宙无边,有生命。人是动物,也是狼。来自远方的狼,在想啥呢?
个人资料
大江川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我为神马赌赢了?

(2016-11-09 22:38:19) 下一个

米国人选总统,我没有选举权。

但是,我喜爱这种真正生活中的电视连续剧,我可以与朋友打赌谁当选。

老川赢了,我赢了!

我赌赢的原因有3条:

1,全美国的媒体都看好希小姐,民意测验多说希小姐赢——这表明了老川必赢。其中的原理大家都知道了?

2,加州的局势表明民主党气势如虹,希小姐必赢——这表明老川必赢,原理何在?

3,希小姐最象总统——这表明老川必赢,原理又何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