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狼

宇宙无边,有生命。人是动物,也是狼。来自远方的狼,在想啥呢?
个人资料
大江川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TCM 1性与人之生 2圣经与科学,医学,社会理学 3人类原始本能

(2016-08-20 14:35:14) 下一个

1)按圣经之中所记述的原理,是这样的:因为神造万物,先造1人,所以亚夏同体,当初只造了两个地球人,我想,类同实验品。

2)神所思,其1,是随意性很强,用泥土为原料,先造亚当,再从亚当身上取1支肋骨,成夏娃,其2,亚夏2人同体而分,这符合系统论,即系统同1律,又无限可分。。。

3)亚夏所居的环境最自然,最原始,看来很温暖,无需着衣。我猜想应当是冰河期过后,地球最美好的生物宜居期期,但是,我猜想亚夏身体应当是全体覆毛的,多浓密,多长,难论,但是近乎裸体。。。我对今天的人类全体遍布毫毛,少部位毛发浓密,而全身长毛发整体缺如的原因存疑,应当是1种突变而来,圣经的作者肯定是人类自己,人类的出现科学至今无解,但是,已知的宇宙学知识,或已知的科学与生物学,或基因工程的定律可能解答人类演化之谜。。。我先不提。人们对人类演化的权威解说,停止于达尔文与神学是不明智的,即然科技已经如此发达,人们应当向前推进自己的思考。。。而生有涯,人类之思无涯。当代人类们想像力太弱化,因为特别尊崇权威,喜欢跟随,省时省力,但是,节省了大脑,浪费了资源,自己的脑,是自身生命的最大资源。

4)关于人类害羞,其实是见怪不怪,我猜想当初神并不想让亚夏繁衍,没有启动2人的性欲,后被蛇所教唆吃禁果才启动了繁衍,而性交的欲望是有效性交所必须,但是,性交造成了亚夏繁衍子代。。。这成了事实,神也没办法挽回,如今人类繁衍有失控之势,神只好严惩人类,发洪水之类。。。

人类繁衍竟然1发不可收,本来性功能存在的意义不过是为了繁衍,如今却成了人类生活的重要1部分,即性生活,或成1性产业,其实,也算是人类们吃饱了撑滴。无论如何,性的需求,早就是人生之根本所需,因为美好的性行为,或性生活会给人类带来极度的快感,并激发人的潜能,顺便激发与促进内分泌,释放某些特定的物质入血。。。给人的免疫力强,并使人得到放松,在快乐的感觉中人类的阴阳得到调适与平秘。

哈哈。

不愿讨论宗教,如有不当,我自删除。

5)因为当初造物主并没有考虑启动人类的性程序,所以关于人类性的控制程序是有重大缺欠的,已知:其1,蓝绿的性欲起点有年龄差,蓝晚绿早,其2,性能力(含性欲望强度与性反应强度)可持续年龄,蓝长绿短。其3,单位持续时间,蓝短绿长。。。

所以,性程序此种特性对蓝绿都有不公平之处,造成了蓝绿的性差与性生活总体难以完美。

或许当初造物者也没考虑到性欲的设定,或许没来得及完美的设定性程序,所以,性的程控对绿是很不公平的,至于蓝。。。也没占多少便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