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狼

宇宙无边,有生命。人是动物,也是狼。来自远方的狼,在想啥呢?
个人资料
大江川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胡德华

(2016-08-19 13:37:56) 下一个

耀邦先生是邓改开的马前卒与急先锋,这个,耀邦是有足够的政治激情的,还是个演说家,更是个鼓动家。。。将自己的理想清楚无误地诉诸于言表,在坚定地行动,这应当古今政治家,革命家应当具备的基本素质,托络斯基先生所谓,革命就是永恒的运动,共党的中国师爷还有1句名言,革命家不过需要干两件事,1鼓吹革命,2住监狱,1住监狱,2鼓吹革命。。。大意如此。

耀邦是个有理想的人,也是干事业的人,他不怕西生,敢于为革命投入,献身,也是1个可爱的红小鬼。

耀邦自律,清廉。

但是,耀邦缺少足够的战略观,缺少足够的治国经验,耀邦没能很好地认真地读书,传令兵当习惯了,似乎自己就是毛泽东了,给毛泽东当秘书习惯了,自己就貌似毛泽东了,给毛泽东当英文教师当习惯了,就可以指教毛泽东如何治理国家了,给毛泽东当家庭医师当久了,就可以取代毛泽东给国家给共党治病了。。。我想起了孔子的话,3人行必有我师焉,其实孔子的话过于虚伪,因为,在我看来,在1个大师辈出的激情时代,3人行必有3个大师也!哼。

爱你为。。。

无论如何,耀邦先生左手横扫毛文革,右手挥斥17年。。。马不停蹄跑遍全中国的上百个基层县,颇有毛爷星火燎原之风,治国勤力超乎总理周公,倒也是真情投入。。。

毛爷1定在天安门城楼1带为他观敌瞭阵,时不时地嗮笑着,毛爷无力,也无法为这位红小鬼保驾护航了。。。

我说过,中国的街头亿民或蚁民运动,需要掌控者的伟大。

近世以来,或毛爷以后,希望集团先生们都不要轻易去偿试。

因为,中国可以无毛。

毛后中国,再也无人可能掌控亿万中国人的街头运动,因为,这种街头运动对人家毛爷而言,那是大手1挥的事,对于毛后的政治人类,那是玩火自焚,其中原理,有各家学说,但是,天下事殊途同归。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