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狼

宇宙无边,有生命。人是动物,也是狼。来自远方的狼,在想啥呢?
个人资料
大江川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食狗的历史

(2016-06-23 11:31:13) 下一个

以我愚见,狼是狗的祖先。

无论是神学还是进化论,都将此生态此世混沌成1体,1系统。

系统同1论,是我的论,不提。

人是地球生物圈食物链的高端,所有的人类都同等此1道德制高点,这个无需谦虚。

所有的地球生物,只要有可能,皆可为人所食,我想,无论是造物主还是神,是神还是达尔文都不必否认这回事。

说狼。

狼与人类,是亲密的。

蛇与人类,没有狼亲。

关于狼与人类,史前物证及文字图画记载极丰富。

我因为喜爱中医学,仅引述1点内经文字为证,上古之世,人居于禽兽间,动作以避寒,阴居以避暑。。。见内经素问某篇。。。

人与飞鸟,人与陆生水生动物,是1种食物链关系,也是互生关系。

狼是伟大的生灵,胎生哺乳类,群居组织严密,等级森严,免异力极强,食肉动物,猎食动物。。。恐怕狮虎豹们皆需要惧怕狼,狼的生存智慧超互寻常。

狼性,很多人在研究,其实,狼对人类而言,狼性相当于人性,狼群对人类最为大的做用应当是:狼是为人类设定的最完美的1种食物!

人类也是靠食狼而走来,走到今天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