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狼

宇宙无边,有生命。人是动物,也是狼。来自远方的狼,在想啥呢?
个人资料
大江川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我对朝鲜战争的特别看法,老R也可看过来

(2016-03-08 12:01:08) 下一个

毛中国1950年代,共军出兵朝鲜,就是中国人奋起抗战,战略意义等同抗日,重于抗日,共军总司令是毛泽东。当代共党执政者需要珍重,不可听任金话筒老毕们地下党胡闹。

如果黃继光,邱少云,毛岸英,共军战俘群皆可用于被公开大肆攻诘侮辱,则共党之中的地下党赢了,但是也白赢了,因为。。。

因为,即使共党之中的地下反对党赢了,台湾国民党却已将亡,因此,愚昐活着会喘气的国共两党人士同反思,并珍重。

民与群不可侮,中国存在着沉默的大多数,他们是10数亿人,他们无语,他们在看,天在看。

我相信沉默的大多数,相信这个群,这个大大的地球人群。

大国之战,从来没神马民主可言,不过是独裁者主动挑起杀略,被杀群再被独裁者強力动员反制。科技进步首先不过是战争大杀工具。。。

我上述所列,是在此间读帖10几年所感。

我也因此对朝鲜战争的命名或某战役细节之爭渐趋厌倦。

讨论战争,或战术细节,说与政治无关,是反逻辑的。何况,每1个国民都是1支必然的政治蚂蚁,讨论政治与历史可以持有立场,并遵重时控转换,尽量逻辑对接,承认存在合理,但是,无法超政治,因为战争本身就是流血的政治,讨论者当然应当明确地表述自己的立场,必须明确选边。你不选,战争也会逼迫你上战场。此为逻辑所在。

大略之争,谈何皮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