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狼

宇宙无边,有生命。人是动物,也是狼。来自远方的狼,在想啥呢?
个人资料
大江川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精英 文革狼粪之——中国的存在

(2015-12-23 22:32:23) 下一个

中国的精英们都是更有知识的人,即掌控中国的政权,还掌控财权,更掌控金话筒。。。他们应当适当给中国几亿,十数亿最普通的群,给农民农民工们1点活路,不要欺人太甚。。。中国社会虽然财富积累有进步,政治也渐开放,但是,中国还是存在绝大多数的10亿普通人,先富的不过3个亿,多是些红白123们,他们也应当先富,他们不先富中国普通人们也对不起他们哈,但是,中国即存在着广义的穷人,还存在几亿农民,还有更穷困的人,他们也是人,也是中国土地上的生息者,天然生息者,自然生息者。

如果说,国不分东西南北,人无分男女老幼,皆有抗战守土之责任——这在抗日时代是有用的口号,在文革时代还是有用的口号,在冷战结束的今天,改开30余年之后的今天,当中国遭遇新1轮围堵,日本鬼子还想再度进村的当今,这句口号还是有用的。。。

中国最广大的民,存在于我大中国的每1寸国土,中国创造力的精锐并非仅仅存在于我中国的象牙塔里,北清复南。。。大学里,高级的科学殿堂象牙塔里,而是存在于我中国的每1寸乡土里,存在于唐古拉山的雪域高原,存在于内蒙古戈壁,存在于大漠深处。。。这是中国创造力与国家武力的根本,是中国的大象,而无形,他她们是中国的根本脊梁,中国之所以存在,即因为少数精英们而存在,还因为10数亿遍布我中国每寸乡土国土的10数亿最普通人而存在,或者,更是因为我中国拥有的最大地球人群而存在,中国虽然已经拥有了此地球最大人群,但是,我中国还是缺人缺少劳动力,因为,我中国需要建设与保卫的国土领空领海太大了,中国人所拥有的战略空间生存空间战略纵深极其广阔,中国的敌人至今并未知,中国的存在,对中国的敌人,对于世人本来就是1个大大的谜,令他们困惑的谜。撼山易,撼我中国难!这是口号,早已无用?哈哈。

但是,只要大多数中国人对我中国有自信,就1定有用,有大用。

500年必有王者出,其实,我中国1直就存在着王者,国家的老板必以中国为自己心头肉,中国的王者敢称王,敢称世界王。。。这原于对中国的知道与信心。

我不便揭露中国之伟力之独特。

但是我坚信中国精英之中必有大智者!

中国不缺精英,实在是缺人!

中国缺少最最普通的劳动者!中国的脊梁是10数亿最普通群,不是刘邓,不是赵紫阳,不是胡耀邦,不是高华高文谦李锐茅于轼袁小伙们,更不是王沪宁与于幼军。。。还不是倪萍与巩丽们。

如今,中国的治国精英们很奇怪,他们掌控了中国的军门电门水门金门。。。占居中国国家资源的最精锐部份,却还要1劳永逸地用多纸文书宪章将他们即得利益固定下来,传给世袭万代,但是,他们有些欺人过甚,他们还在挖我中国根基,拆拿我中国长城,他们又在从根本上榨取我10数亿中国马儿的血汗,割取我中国脊梁上的脊肉。。。他们只好更彻底撕毛旗,毁毛图腾,如果。。。但是。。。再多说恐怕我的话有些粗劣。哈哈。忍了。

他们要选举,票选依法选,选罢法,选出了李登辉,选出了陈水扁,选出了马英九,即将选出了1个小英。。。小小的党国之精灵。。。

但是,谁去当农民,谁去上山下乡当知青,这不用选。

毛中国毛文革,在我中国现代史上是1种伟大的历史存在,暂时被否定了,被邓爷所否定,邓爷其心可诛?我看邓爷也可怜,可怜的是貌似的文革受害者,是当代尚存的1些红白123。当然当代中国的红白123们也有真人,他们会说真话的。

我等即是历史亲历者,还是毛中国的打造者,创造者,劳动者,我等决不会否定自己,我等普通,但是愿意与更普通的中国人们同在。。。

当代的精英政治企图者,腐烂的窃国者,请勿忘记:若想否定毛中国,若想去中国,否定毛文革的历史存在及其正能量价值,只能让10数亿更多的最普通的中国人封口,只能使现存10数亿中国人们集体彻底遗忘文革。。。使他们集体失去记忆力,接受精英们金话筒的教化,再不断地请出少儿们前来登台指认皇帝们的新衣,精英们自己却躲在黑暗中窥视血与火之中的广场闹剧,这还有可能么?

而中国历史进程,只要我中国存在着,中国10数亿人群,最普通群不分裂,中国人中国历史必将更加正论毛中国,更加正论毛文革。。。

毛文革强烈影响到当代的中国人,毛文革更是推动中国历史进步的正能量,对邓改开,对当代中国的富强崛起,即是物质根基,还是精神财富。。。

少数精英们鼓噪神马和平民主自由进步法制。。。他们应当先去当好革命家,或老老实实地先去住监狱,或应当走下象牙塔,走出殿堂,再去偿试走57,走626,上山下乡,再去偿试当当社会的毛驴与马牛。。。然后再来说话。

而当代的中国监狱,可以修旧如旧如民国,条件再好些,可以多住进1些王晓波或者莫言们。。。

共党的早期精神领袖陈独秀先生有句话,革命家不过干两件事,1)读书鼓吹革命,2)住监狱。

有精英说,中国在民国时代的监狱最好,果然如此,就让精英革命家们也去住1住,不过,他们应当先学学陈独秀书生造反,再去搞搞农民运动,先去脱下西装领带帮助农民农民工们背背麻袋么,哈哈。

当代反共的革命家大中小精英们,毛的敌人们,还可学学黑人领袖曼德拉,学着去住监狱,住够27年。。。革命成功,再安享晚年,高寿进百岁。

我谨慎地祝福中国的权势精英,公知与高知,祝福中国的革命家,敢当志士仁人者,欲求万古流芳的高人,智者,大师,强者!有你们下地狱,我等更安然,中国有福了,哈哈哈。

吃饱了撑滴。啊嚏!

是为讨论,也供批判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