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狼

宇宙无边,有生命。人是动物,也是狼。来自远方的狼,在想啥呢?
个人资料
大江川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狼粪。中国之大,如何比?

(2015-12-17 12:17:22) 下一个

中国大陆等于几百个台湾,性价比根本无可比性。还不如用上海比。诸君此种论调可休矣。

美国更没性价可比。貌似缺少资源,却极度浪费,蠢貨治国,政治体制将S。

无视我大中国,诸君可痴人说梦也。老夫不破诸君美梦。隨便可比。。。咋比,都不如我中国之大。

诸君与兄如此爱比,我岂能劝阻?哈哈。

中国独1无2,中国与中国人大可自己量身,自己定制,国人问道,可问天地。

竟争的世界,有你无它,两强相遇勇者胜,要奋斗就要有西生,中国人走过的道,比西方人过的桥还多,为神马自己还不认道,还不识人间正道?中国人问道西方人,聪明的西方人是雷锋么?不故意指给1条错道让你钻山沟,深挖洞就不错了。。。兵者诡道,连孙子都知道,呵呵。

兄问何为“中国”,依我之见,若问中国有多大,中国至少含美州大陆与现美国,含中国大陆与台港澳,含琉贝崴沙蒙。。。欧亚大陆大半。兄意下如何?

我知道,我此说,类同大国沙文主义,当然,废弃沙文,中国还是大国,地大物博人口众多,拥有此地球最强,超强的人之力。

亚洲4小,以色列,古巴,朝鲜。。。与我中国更无性价比。勉强类比,皆属无用之论。

如果爱因思坦的相对论,最终可诉诸于某公式之表达,即E=MC^,则因为暗物质,此类公式或许可以改为E=CM^。诸君看这办,无须我再批改了,呵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