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狼

宇宙无边,有生命。人是动物,也是狼。来自远方的狼,在想啥呢?
个人资料
大江川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狼粪。批周公,朝鲜拥核,蒙古与中国

(2015-12-16 16:56:07) 下一个

 

 

毛批林并没有批周公,批林批孔批周公是1个美丽的传说。毛周,始终是生命共同体。

毛中国不缺敢为国家西生,敢为理想而战的勇士,他们是1大群人,多默默无名,是中国真正的脊梁。

毛文革是非常时代,非常之举,对外抗战,突破敌国敌方5面的围堵,必须高度同1战争意志与高度战争动员,

毛也吸取教训,破除1国两主的执政弊端,因此,中国只有1个最高统帅,中国只有1个人的最高指示,毛主席,是党,政府,国家武力3权集权于1身的最高权力者,政令必出中南海,军令必达普通1兵,确保全民皆兵,7亿人共创美好中国,为1个理想而战。毛中国辉煌,毛中国人民干的好!

他们都是共党的领袖,各有功罪。他们也是人,人们需要理性评论他们。

中国并不缺精英文化人,毛将此类精英冷冻之,是免去他们到大漠深处遭遇核幅射,免去他们去朝越战场为中国挡子弹。。。哼。

因为他们心眼太小,不堪此类大用。

人民依然种地喝粥,在精英大人指手划脚下建鸟巢大剧院,只好蜗居再图后富。跟1代天骄们同声高喊小平您好。

精英治国不是不可,但是,也需要有人监管。农民进城执政,必须学会用自己的刀,斩自己,壮士断腕。还要鞭抽8旗子弟!

中国有960万平方公里国土,当时有10亿人,而天安门广场的容量太小。不要小看人民2字!

文革是革命,在革命的意义上是有些文雅,但是,文革是存在,如今被停止被结束。。。反自由化,65,藏疆独,台独,甚至反恐压力,皆

可视为文革之遗绪,共党当前反贪,与薄事件,徐康被废。。。亦可视为文革之续,或序曲。。。过7,8年再来1次。

中国人们真的应当熟知与习惯文革。文革是1种方式,温合地推动中国当代历史进步。。。人们应当改变自己的冷战思维,而冷战思维也是1种过时的,落后的,反动的思维,因为,持旧思维,可能使中国革命受损害,或历史倒退。

 

这话需要人民来说。我说,邓们过度地败坏了执政党的诚信。

女人有贪玩的,但是,女方不是玩的,男人要有责任有担当。

文革初起,元帅当中对毛帮助最大的1是林帅,2是徐帅。林帅败于高处不胜寒,死与老婆孩。徐帅忠于毛爷,终生不改志。

9,达成了内外战略目的,10,有损失有代价,损失代价与中国进步的战略目标达成相比,是值得的。。。

我高度提议研究毛中国的粮食政治,并高度管控粮食,可以定量,此种政经改革,1利国利民,2节能减排。何乐不为?

我要是中国的国王,会强力推行此类国策!爱咋咋滴,哼。

以我所见:1)教化,决不是人干的活。2)人生活在阶级社会中,只好冷暖自知——这是1切争端的本因

我也高度同情文革哭诉人士被皇帝被国王欺侮了压迫了,欺侮着压迫着,现在内心还不平衡,忧郁着。

假如日本鬼子拥有核弹,美国先害怕。美国若不怕,世界核大战爆发也到临界值了。

 

中国怕甚?另外,印巴俄都有了,天塌有美人顶着,过河有小平摸着。啍。

谬论。成吉思汗入主中国之前,蒙古族不是组成中国的1个民族么?

回答: 隋朝之前,汉族差不多灭了种,蒙古几乎也把汉灭了种,中国最牛的是把成吉思汗当民族英雄,谁占领中国谁就是中国人,这样谁能灭中国人?牛 由 kai2002 于 2015-12-13 19:47:13

 

我高度同意此间的文革哭诉人士所论,毛中国有皇帝,现中国有国王。。。有美帝俄帝英帝,就有中帝!爱咋咋滴,哈哈。

百年中国1时落后,但是,我对中国有自信,别急,我中帝国还可以再强!必将橫扫6合,消灭1切鬼子2鬼子。

 

 

兄等也可以间接地敬佩他1下,猩猩相敬,草民如何置喙,是兄的自由。哈哈。我视日本皇帝与伊藤老儿为死敌,是鬼域之鬼子。

 

我相信宇宙大爆炸论,宇宙起于1个原点,各质点之间在渐行渐远,共同飞向1个不可知的方向。。。

 

民国时代,农民造反史上最烈,原因在于地主强力压榨农民史上最深,地主无视鬼子进村烧杀抢,民国因此不国,蒋党因此弃船逃岛抛弃几亿农民

 

中国曾经天下大同过,后来人心黑暗难以克服,列国互杀,当此之时,我中国先人率先探险世界,登陆美洲大陆,诸君可知否?

总观共军10帅10大将之后,好者3,弱者3,坏者3。赞好者,帮弱者,坏者可坑之。

 

基本的政治逻辑都不通,主政有失专业水准。

8旗子弟大致垮掉,尚有强者,全力支撑,基层党员近亿,才是脊梁。

 

 

总也长不大,小平拿他也没办法。只好拿下。

 

难以消仇哈。党爭412,杀父之仇,农匪与还乡团,台湾文革,大陆镇反,贵族没落,王爷煲汤,文革火烧

油炸,地富反坏右叛干坏事被老毛痛打,如今邓爷都给平反了,先富了掌权了,他们还要将坏事干到底。这个,阶级是存在,利益永恒,人心皆黑暗,只有爭斗。树欲静风难止,不能劝,立足战。

 

讨论中医,挑战人智!敢读《内》《难》《伤》者不多也。

没有百年中国遭屠略日本鬼子进村烧杀抢,毛可能当1个诗人与游侠,但是,看到蒋党们抗战治国太无能,竟使小日本鬼子成了精,

毛因此放弃了诗人书生治国梦,弃笔从戎,加入党争与抗战,竟然1举成名,登定中国最高权力掌控者之位,这使毛颇感意外,也使全球人类大跌眼镜。。。

毛因此感谢日本人。日本人也之好苦笑之。

如今,日本鬼子与2鬼子并未放弃征服攻击我中国的鬼子梦,但是,2鬼子们开始活跃,给日本鬼子当老师,谋划里应外合接应鬼子再进村烧杀抢。

鬼子成立了夜袭队,各村多注意,要村自为战,人自为战,坚决彻地全部消灭鬼子与2鬼子。

 

 

大唐版图也是秦帝国版图的唐版。

敢言自己内心无黑暗者,非人也。哈哈哈。

蒋毛,草寇与反手,1阴1阳。。。阴阳者,天地之道。

 

我脚着,铁道部的刘志军部长干得就不错,吃点喝点草点贪点。。。但是,把高铁搞上去了。铁道部的邓小平,哈哈。

 

毛与我拥有共同的心魔,就是自己内心的人心黑暗。哈哈。这个,毛的敌人永远难知。因为他/她们不拿自己当人。

哈哈哈。。。精英们再装,就被煲汤了。天行健,草民只好自强不息,自己给自己当牛作马,自给自足,知足常乐,就OK了。

 

政治,就是个争治。都想管控中国,但是,精英大人123们从来就认为他们是天生的贵族,天然的管控者,有些站着说话不腰疼,捡了

便宜,还卖着乖。哼。

 

就算毛江把中国钱都存进瑞士银行了,邓王扬赵们也不敢公开,因为,毛若贪,他们就更无法贪了。哈哈。

秦始皇,千古1帝,当代的各国皇帝与国王在政治上,已经难以超越这位中国皇帝。

秦始皇是压在当代所有皇帝与国王们头上的1座大山。

中国的监狱是刘的保护地,不是殖民地,刘应当在监狱里反思自己的宪章,将逻辑对接上。

炸药奖最大的作用,是用来点燃中国的炸药,其它作用是次要的。西方人是雷锋么?恐怕他们自己都不会承认的。

不要小看少儿,可以帮助成老年人登台指认皇帝的新衣,哈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