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狼

宇宙无边,有生命。人是动物,也是狼。来自远方的狼,在想啥呢?
个人资料
大江川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狼粪。文革,雷锋,时空弯曲,日本皇帝是中国人公敌

(2015-12-16 13:53:44) 下一个

这种事儿还可以讨论么?老弟可以前往靖国神社去佩服1下。中日之战,日本皇帝与此老儿是我中国的公敌!

如今,日本鬼子还要再进村,并占我钓岛与琉球群岛,而我中国人必将也登陆日本将其占领之。

这是日本鬼子的假动作,如果日人真正敬畏我中国,无须攻击中国,屠杀我中国巨量平民。。。只需全力归顺我中国学好中国字。

 

我大秦帝国的疆域早已抵朝鲜。。。秦人是仁慈民主的,没有将他们杀绝,让他们偏居1隅能吃上朝鲜咸菜。

没有神马伏笔,史上朝鲜就是中国的属国,大半时间朝鲜人是听话的,偶尔牛逼,自讨苦吃,中国皇帝常常没时间理他们。

百年中国1时落后,但是,我对中国有自信,别急,我中帝国还可以再强!必将橫扫6合,消灭1切鬼子2鬼子。

这是日本鬼子的假动作,如果日人真正敬畏我中国,无须攻击中国,屠杀我中国巨量平民。。。只需全力归顺我中国学好中国字。

 

没有百年中国遭屠略日本鬼子进村烧杀抢,毛可能当1个诗人与游侠,但是,看到蒋党们抗战治国太无能,竟使小日本鬼子成了精,毛因此放弃了诗人书生治国梦,弃笔从戎,加入党争与抗战,竟然1举成名,登定中国最高权力掌控者之位,这使毛颇感意外,也使全球人类大跌眼镜。。。

毛因此感谢日本人。日本人也之好苦笑之。

如今,日本鬼子与2鬼子并未放弃征服攻击我中国的鬼子梦,但是,2鬼子们开始活跃,给日本鬼子当老师,谋划里应外合接应鬼子再进村烧杀抢。

鬼子成立了夜袭队,各村多注意,要村自为战,人自为战,坚决彻地全部消灭鬼子与2鬼子。

 

民国时代,农民造反史上最烈,原因在于地主强力压榨农民,无视鬼子进村烧杀抢,民国因此不国,蒋党因此弃船逃岛抛弃几亿农民。

我相信宇宙大爆炸论,宇宙起于1个原点,各质点之间在渐行渐远,共同飞向1个不可知的方向。。。

话语权,是生存权的1部分。话语权,对所有的讨论者都是公平的。愿意坚持与放弃,是个人选择,但是,必须懂得尊重。

适者生存论,应当涵盖用进废推论。。。2者同归属于进化论。

支持邪兄所论。政治立场,个人选择,无可厚非。但是,反毛不要紧,只要主义真,学人应知理,理智挑战人智。

这位兄弟,无论毛中国谁吃肉同时谁饿死,都不能将毛中国定义为ISIS。你再想想。

 

文艺,无论在何种国度,其作用只有两个:

1娱乐别人表达自己。

2为政治服务。

2者无法分开。

美国也是如此,艺术语言,也是话语。艺术,是话语权的表达式。

拥有了艺术,可能有力地表达自己,或更多拥有话语权。

 

我早就说过,史上朝鲜或朝半岛就是中国的属国或领地,讨论中国的事为何要拿朝半岛与以色列,亚4小比我中国?有可比性么?

做为中国问题的此类讨论者,貌似都在首先去中国么?

如此,不如明确表达自己对这个国家与历史的厌恶,再与列强将中国砸烂,此间有人正在将中共妖魔化,同将当代中国ISIS。如此,就可以将中国拉下水,拖进战争泥潭,草民咋办?再度涂炭?

 

涉及数字结论,需要精确量化。海选随机抽样大样小样对照数理统计,求出P值,才好结论。不然,可依个案处理,没有普遍意义。

将没有普遍意义的结论当成有普遍意义的结论,是伪论。讨论伪论,也是吃饱了撑滴。但是,吃饱了撑滴,不1定非要讨论伪论。

 

 

将没有普遍意义的结论当成有普遍意义的结论,是伪论。讨论伪论,也是吃饱了撑滴。但是,吃饱了撑滴,不1定非要讨论伪论。

所有的讨论,都可能交集于1点。即使空间的两条平行线,最终也可能相交于1点,因为直线也要遭遇引力而发生弯曲。

 

精英们总跟雷锋比赛,看谁首先占领道德制高点,这不是欺软怕硬么?精英们应当当着老毛的面将毛的书法撕了。哈哈。

但是,精英大人们当初都亲自题词学雷锋,教导自己子女学雷锋啥滴。。。林立果也学,陈小鲁也学,邓琳们也学。。。还讲用了,哈哈。

 

 

1,莫言是毛中国的受害人。

2,晓波是邓中国的受害人,

3,屠医师是毛中国的战士,救过中国士兵的命,也救过外国人的命。

莫言当然可以用他所拥有的话语权哭诉毛中国,刘当然也可以用他的话语权执斥毛邓全中国,指斥执政党。。。他们2人共同点是自大。

自诩精英舍我其谁,根本就无视中国最普通草民群,这种中国伟力之存在,设法去表达国人之丑陋,其实,全世界人们同丑陋,无须莫刘鸹噪,但是,又不敢明说。莫刘大可明言他们自身之丑陋,我会将我手里的饼分给他们1半。

 

哈赤,明帝国的政府官员。有点薄。

哈赤,即使算不上我大明帝国的封疆大吏,其官职也近似我现帝国的薄熙来,薄也可以4川武力图我中帝国之王位么?

哈赤,即使算不上我大明帝国的封疆大吏,其官职也近似我现帝国的薄熙来,薄也可以4川武力图我中帝国之王位么?

 

貌似有临界值效应。就如同政治,执政党必须腐败,只要腐而不败,不会发生大动乱,可以大腐。临界值需要研究掌控,量化么,呵呵。多算胜,少算不胜,何况无算乎?

那个耀邦,确实是个长不大的红小鬼,可爱。耀邦治中国,我给正负5/5开,基本的政治逻辑都搞不懂,比如这个哈赤并不是外国人。

 

 

1)阶级与阶级斗争是存在。

2)邓改开,阶级与斗争被雪藏,但是阳光还存在。

3)阶级背叛有3种:

A精神背叛。

B物质背叛。

C彻底背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回复 悄悄话 楼主今天吃药了吗?不能停药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