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狼

宇宙无边,有生命。人是动物,也是狼。来自远方的狼,在想啥呢?
个人资料
大江川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狼粪,数字,阶级,莫言。。。

(2015-12-12 15:08:55) 下一个

(1)数字,量化与结论

涉及数字结论,需要精确量化。海选随机抽样大样小样对照数理统计,求出P值,才好结论。不然,可依个案处理,没有普遍意义。

(2)伪论与伪论的讨论

将没有普遍意义的结论当成有普遍意义的结论,是伪论。讨论伪论,也是吃饱了撑滴。但是,吃饱了撑滴,不1定非要讨论伪论。

(3)直线与引力,引力场,空间的弯曲,时空

所有的讨论,都可能交集于1点。即使空间的两条平行线,最终也可能相交于1点,因为直线也要遭遇引力而发生弯曲。

(4)精英与道德制高点,雷锋傻子与精英

精英们总跟雷锋比赛,看谁首先占领道德制高点,这不是欺软怕硬么?

精英们应当当着老毛的面将毛的书法撕了。哈哈。

但是,精英大人们当初都亲自题词学雷锋,教导自己子女学雷锋啥滴。。。林立果也学,陈小鲁也学,邓琳们也学。。。还讲用了,哈哈。

 

(5)莫言,刘晓波,屠呦呦与话语权

1,莫言是毛中国的受害人。

2,晓波是邓中国的受害人。

3,屠医师是毛中国的战士,救过中国士兵的命,也救过外国人的命。

莫言当然可以用他所拥有的话语权哭诉毛中国,刘当然也可以用他的话语权执斥毛邓全中国,指斥执政党。。。他们2人共同点是自大。自诩精英舍我其谁,根本就无视中国最普通草民群,这种中国伟力之存在,设法去表达国人之丑陋,其实,全世界人们同丑陋,无须莫刘鸹噪,但是,又不敢明说。莫刘大可明言他们自身之丑陋,我会将我手里的饼分给他们1半。

 

(6)努尔哈赤是明帝国的政府官员

哈赤,明帝国的政府官员。有点薄。

哈赤,即使算不上我大明帝国的封疆大吏,其官职也近似我现帝国的薄熙来,薄也可以4川武力图我中帝国之王位么?

 

(7)抗癌反腐与民意的临界值,动乱与掌控

貌似有临界值效应。就如同政治,执政党必须腐败,只要腐而不败,不会发生大动乱,可以大腐。临界值需要研究掌控,量化么,呵呵。多算胜,少算不胜,何况无算乎?

 

(8)胡耀邦与民族政策的掌控逻辑,与话语权

那个耀邦,确实是个长不大的红小鬼,可爱。耀邦治中国,我给正负5/5开,基本的政治逻辑都搞不懂,比如这个哈赤并不是外国人。

 

(9)关于重提阶级与阶级斗争

1)阶级与阶级斗争是存在。

2)邓改开,阶级与斗争被雪藏,但是阳光还存在。

3)阶级背叛有3种:A精神背叛,B物质背叛,C彻底背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