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狼

宇宙无边,有生命。人是动物,也是狼。来自远方的狼,在想啥呢?
个人资料
大江川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登山的1点感慨

(2015-12-07 11:50:21) 下一个

我是个无聊者。

我没神马爱好,但是,多少有些好奇。

儿时有多动症,对天地自然有1种特别的喜爱。

后来被家长教化之,在当童工帮助家里劳动同时,学着读书,因此算是养成个好“习惯”。

。。。

如今当牛作马大半生,还是无聊之人。

上山下乡感海看看潮起潮落云起云落,算是吃饱了撑滴。

早年随同祖辈进山赶路,几十里山路如履平。。。到了美国,西里坑外里周围的几大制高点多有登顶涉足,不提。

如今年老体衰,运动的烈度已经减缓,因此,也引来后生或知我老弟们的1点小小嘲讽,我1笑了之。

我自己解嘲曾经沧海难为水也,哈哈。。。至于云么,哈哈,少儿不宜了。

。。。

某制高点,当年走走就上去了,中途,两罐啤酒搞定,心率最多100之内。如今,需要启动第3个心率程序,还是适可而止。

登至半程,见路边有1牌子,说是登临此山,需要注意狗命,因为有狗不克登顶,半途累死,或返程累死身亡,我相信是死于心卒死,或脱水,急性肾衰?哀大,心死。

想起了早年的2阶梯,如今可能遭淘态。

于是,我又想起了曾经沧海难为水。

除却巫山不是云。

哼。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