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狼

宇宙无边,有生命。人是动物,也是狼。来自远方的狼,在想啥呢?
个人资料
大江川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狼粪 :毛林,土改,文革,精英,知青,其它。。。

(2015-11-30 17:06:46) 下一个

土改

老毛所犯最大错,就是不应当1国两主,将国家主席的权力交给刘少奇。党政军最高权力集1身,是科学合理的。

关于毛腐败,老毛不跳5,不走后门,高官1,2代们咋办?如今精英们恩当仇报囧大糗大了。

文革送高干子女当兵。

邓时代80年送高干子女出国。

为的是杜绝高干子女干政,也是1种中下策,保护特权,防特权,保证主政策不受红2干扰破坏,毛所谓,红1不做李自成,红2不做8旗子弟。。。

这是共党的路线,是毛爷与同党共立的规矩。如今的红2,3代们要低调,要守规矩。

肉腐生虫,权势催生大贪腐。

侈谈和平民主新阶段者自应反思。

毛的敌人红1,2代者们也应反思,为自己也好。

反文革黑毛去毛的精英权势集团大人们,更应反思自己做错了神马,写下自己的罪己书。

毛中国,与美俄日相比,是处于更为激烈的大国对抗与战争中,此种战争被说为冷战,其实是热战,中国则是这种战争的极热极烈国,是冷战的炽热点。

讨论历史,宜尽力将历史事件放入当时的时空里边,再加以考察。如此,毛是有理的,毛中国是可爱的!

战争与有效的攻防,常常需要同1意志与静默,毛中国对言论的掌控是成功的。

停办大学,后来渐开,在非常时代,学以致用。即是权宜之计,还是好计!

文革,乱了中国的内外敌人,锻炼了中国的几亿草民与屁民,伤及了少数精英的心,误伤误杀了1些无辜者,被邓爷安抚了。。。中国历史因此前进!

文革的最大受益者无非是现精英,自诩精英,鄙视普通群的人们,是1些官僚,红白123代们,其次也是10数亿当代中国人,呵呵。文革的最大受益者们是毛中国时代的权势精英者。。。也是10数亿普通的中国人,其受益程度是酒肉与粥饭的关系。

中国拥有13亿人,上网论政的很少。而中国的农民,知青人能网上说历史说自己的更少,他们有数亿人。

目前的态势,我中国可能尽力避开美俄等与ISIS的激烈冲突以自安,但是,中国的内外敌人不安心不死心。

有些人们就像自己不是常人似滴,呵呵。道德高地人满为患啊,没有屁民的立足之地。哈哈。

如果您将文革定义为革命,则此革命太文雅。

如果将文革定义为反动,则要多反动有多反动。可但是,都由人定义。

文革被结束,其实在继续。我看65与疆藏台独。。。中国所有乱,皆为其延续,不过由精英来定义,屁民说了也没用,哈哈。

如今,精英权势者们,很多红白123代们并没有听邓爷的劝慰,还在哭还在闹还叫喊要复仇。。。但是,与几亿草民无关系。

肉腐,可以生虫,精神可以发臭。

如果他们背过200斤麻袋上过跳,脚丫子被冻烂过,应当能听懂愚的话。

现在迷途之返还来得及,老人们还没尽退出历史5台。记忆尚残存,妖精难作假,难作怪,难将坏事做到底。

做为1个当年的知青人,如今的当牛作马人,普通劳动者,我看到粮食被浪费会表达我的愤怒。对站着说话不腰疼的精英大人们表达痛恨。

我自己的快乐就是:在时空将记忆消踪之前,还可以想说我就说,尽量不说反动话。哈哈。

毛中国7亿人,我是中农,哈。现中国13亿人,美国3亿人,貌似我依然中农,哈。知足,释怀。

据我的CPA朋友说,在米国我算是中农。因此,我1面努力当牛作马当富农,还要顺便帮贫下中农。

我对文革时代中国的医学保障制度或国家医学体制,持肯定立场。

我对文革时代的城市医保持肯定立场。

我对626,赤脚医师制度持肯定立场。

毛左毛右毛泽东,蒋先蒋后蒋介石

我不喜欢劝别人,也不听别人劝。都是成老年人了,谁能劝谁呀,您说是不是?

左支右撑,成败得失,必然有,革命没有1次成,只要占中就有功。

做为1个中国人,1个中国的大政治家,1个集团大人。。。占中,是不容易的,因为你要先舍弃,舍弃1些自我,舍弃自己的利益。。。甚至只为理想而战,甚至无计身前,也无计身后。。。需要1种精神,人类精神,而做人是需要点精神的,人无精气神,咋活都没劲。吃金条拉粪萁子,也是1种活法,但是,金条并不能当饭吃,可以敲敲悦耳。

同理,获1块糕饼,因此可成伟大理想。

毛规邓隨大半已经足够。

头上神明3尺剑,邓爷不敢不隨,也不敢大贪,但是,上有所为,下有所效。。。

邓爷是爷,是道德高点的占有者,居住者,掌控者,此世界,大爱之人,文雅之士,大中小师高叫和民自,高叫贵族精神与公正,但是,谁敢将邓爷挤下道德制高点么?邓爷占居了道德高点也不易,那是毛爷打倒他,冷冻他,烟熏他,火烤他,没杀他,还承认他是共产党,天下所有的共产党也要想1想,邓爷可为,您也有理由为之?邓爷不应为,您更有理由可为之?道德?还是不道德?呵呵。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内蒙生产建设兵团。。。就是当代的知青上山下乡。。。不过是以时俱进,是好的国策。

知青上山下乡是中国的1项好国策!不容抵毁与抹黑,知青万岁!

中国不必撤销生产建设兵团,中国也不必消除劳动教养制度,劳动,体力劳动与重体力劳动对所有人类的心智都是正能量。

我看到资料,美国人为了开发保卫阿拉斯加,在极度的严寒里,西生了很多年轻的美国人,开通1条铁路。。。也是上山下乡,屯垦戍边。

我是77级人,可以自高自大地妄言1句:亲授我等的师辈们多可以百岁计,存世多90,广义而言,3人行,3人皆师,多人行众人皆师。。。但是,狭义论,我77级人前面几无师也。为什么要请出少儿前来指认皇帝的新衣?77级人,之所以成为77级人,就是原于自强与自信,难道我等越活越没自信乎?

谁敢教我!

全民体运,最终为了全民整体健康,并非运动成绩尖端多少。

美国体运高科,全民超重人口过半,全民精神状态整体可疑。。。

我中国最宜人居,因此,原始生命种群最大,也吸引异域之人万邦来朝,不过如此。

秦始皇兵马俑亦有少许深目重睑蓝睛之人。类似欧洲白人。

战败者多数需要责怪自己,胜利者不需要多加谴责,精英者们内心心魔难驱。情况大致如此。

 

草民论政,神马都是浮云。哈哈。但是,我的话,也许会有人读懂的。哈哈。我免费赠送给他她们了。

此类政治主题,不过是些坚硬的稀粥,当过社会的马牛,读过1点书,吃饱了撑滴动动脑,或可解1,2。

我不骂慈禧与孙毛周邓,我骂日本鬼子与2鬼子。慈禧老迈不察专制,孙没选好接班人,毛周左支右撑太仁慈,邓有些贪玩。

共党的外部敌人,就是1切畏惧我中国富强,和平,安定,美好,越来越好的洋鬼子与2鬼子。其中最可恨的是日本鬼子们。

对于共产党而言,国内的敌对势力就是不思悔改的国民党人士,台独的民进党,65“党”,转“党”。。。他们代表了共党的固有敌人。

若耀邦先生统军,小平先生反腐,共党或许更好,中国也许无大乱?

近世以来,共党领袖们智勇相比较,若以毛邓胡相比较:只好说:毛1邓2胡3。。。

老子所谓:道生1,1生2,2生3,3生N。

不过如此。

 

1,邓胡时代,中国可以快速建设,因为毛中国已经将美俄拒之国门之外,结束冷战。

2,但是,中国依然面临新1轮引号冷战与美日紧逼。

3,中国依然1国两治,国共两党分治中国,中国谈何多党政治?本来就是两党政治,共党强势掌大陆,国党弱势掌台湾。基本逻辑在此,这就是民主,胡与邓们未能深明此逻辑,不是政治智慧不够,而是不用心思考,将自己心思放在私利与权力上了,可悲。

4,胡不懂以上的政治逻辑,其实是现中国政治的铁定存在,竟然高叫民主,人性,人本,貌似他1个红小鬼对战争对世界对中国的了解早己超过了毛爷,其实,连邓都没超过。因此,容忍精英盲目追西,逆反心理得到满足,但是,中国是坚硬的稀粥,历史是坚硬的稀粥,中国,是由多种应力聚合的超级政治大厦,毛周们苦心平衡拆建己趋完美,可应内震与外战,红小鬼胆子太大了,邓爷看不下去了。

5,邓爷拿下胡,是智慧的。当然,邓爷也是贪玩些,安慰了文革受挫的精英们,但是自己不应贪,因为,毛爷

恩威仍在邓耳,邓爷应坚强。邓爷不拆拿,王赵诸君就不敢大搞官倒,共党贪腐的潘多拉魔盒不致于大开放。

也不致于1乱,2乱,3乱,终于引发4乱。

 

讨论者之间,话语权是平等的。应避免政治力介入。如此,讨论才有意思。

草民论政,不过就是个讨论者,没有权威。

政治大人,隐瞒自己的政治观点是可耻的。草民鄙视他们,沧海横流,老邓尚弥坚,但是,沧海横流淹死最多的是平民,精英可以阻止让沧海不常发生横流。

邓胡赵李们也应当为毛后中国的乱象负责。

无所伤感。人各有志,国之重器,民打造,造航母造浅艇,儿时所爱好,如今,我鄙视所有的工具。哈哈。

工巧神圣,如果1国学人1国工人1国农民,连工具都造不完美,也只好说是饭桶了。

讨论者不可无知何为讨论,也不可无视讨论者。讨论者们自己再想想?

我参加过高考1977,實現了我的报考权与平等竞争高考权。

在盲报志愿的态势下,我敢报清华。如今,我还可以读北大,不过是表述,坚持我对平等平权的追求,对读书权力的高等选择与追求,其它的,并不重要。

中国最宝贵的金子与资源是中国大陆与几亿中国人,他们多是农民农民工。

毛与苏所爭不过是个话语权,即苏联人必须承认:占我中国领土的条约不平等。

小学5年,中学2年,高中2年,大学3年,硕2,博2.。上山下乡2学工2学农2学军2,全民义务教育,人人都是博士。此令!

5岁上小学,5+5+2+2+3+2+2=21岁的博士满街跑。国不分东西南北,人不分男女老幼,皆有抗战开疆拓土之责,博士抗战。

1)没有世界大战,读书可以成为某生活方式,小学6初中3高中3大学4硕士3博士3博士后N,1路读下去,再候候候。。。

2)兄还有1条路可走,就是直接当她们的博导。看他们肿么半?

读书,也是可以催人老的,哈哈。行路,可以保持运动。最好的读书是劳动。

最好的劳动,是将劳动与体操相结合——貌似马克思说过这种话。

批判1下:

1语言,或文字是1种系统。

2)只有语言,没有文字,此系统功能不全,是有极度缺欠的系统。难以使用。

3)语言必须诉诸于文字,方使语言可能被固定,或较为永久地被固定,语言才更加有意义。

4)语言经文字得以准确地流传。

5)人类语言极其复杂,表述极其复杂,尤其人类的感觉极其复杂与微妙,而人类生活生存维生必须关注自己的感觉,必须尽可能精确地描述,描述感觉之精确之精妙,这需要足够的语言元素,还需要精美精确鲜活的,数量足够的符号,即文字系统。

6)中文文字系统最简单的是卦爻,只有两个文字,一与--。是线形文字,显然被废弃了。

7)拉丁文字或英文字,是1种几何图形符号,比线形文字要复杂,因为其组成原素,不光是线,还有圆,有半圆,有3角,有角,有角与圆的反复组合。。。但是,无论线组合,还是几何图形组合,都难表达立体,而时空是1种3维多维的立体之存在,也就是人类文字所要最终表达的所有事物。

8)中国古汉字,现当代的繁体与简化汉字是原于图画,图画也是将立体万象尽量诉诸于平面表达的最佳式,现代有了影像,更加表达完美些。

9)即然中国汉字原于图画,则有可能将人类之思更加精确表达,更加复杂多变地加以表达。。。因此中国汉语言文字尽乎立体,超乎点线面,这已经优秀先进很多了。

10)中国人群自古极其庞大,所以,人群交流也极其复杂,超乎此世界所有人群,中国人因此拥有更精细的感觉,对宇宙天地自然生命的观察理解也超乎寻常,这又归属于文明的发端与发展。。。

11)中国的人群的文明史之更早,这几乎没人们怀疑,因为,已知中国地域存在太多的古文明遗物。。。与埃及,两河,希腊,罗马,印度平齐,甚至超过。。。

12)但是,中国人发明创造了自己独特的文字系统,以汉文字为最伟大,覆盖了球人的大部,或半数之多,还因此发明了文字的载体,诉诸于竹帛,因此,现存的中国古文字,竟然可以占全球各种古文字总量的2/3.。(钱存训)。

13)1个单独的汉字,即使笔划很简单,但是,还是可以表达某立体3维之象,这是超乎寻常的。

14)中国的语言文化系统因此极其宏大,复杂,精细,多元。。。而这些正是语言与文字系统对人类生存生命生活的终极功用。

 

在机器人治与人治之间,我选择人治,真人更好。

做为1种人类语言文字系统,英语言文字与中国文字语言系统相比较,过于狭小,极其粗糙,常常惨不忍赌,不堪使用。

英语言文字很简陋,中国语言文字太美好。

政治大人,国人楷模,立身中正,不必介石。

 

政治大人,国之楷模,立身中正,不必介石一一读周恩来,张治中有感。

这个,说与闲兄:白给也不要。

1)天下没有白吃的5餐。

2)嗟来之食,难咽也,呵呵。

3)拿人家金钱,替人家消灾,

4)人在江湖走,总是要还滴。哈哈。

行。我这纯属好奇心作怪。不过,我还是认为中国的汉文字语言系统最美。我顺便发表1点爱国论哈。

光荣谢顶!我在此被消踪了极多的文字,含有我读大藏经与金刚经,读大唐西域记的1些文字,所以,我很谨慎地读毛选。

支持所论。现行很多简化汉字,原于汉唐。。。各代的草书字体。

愚从来就不申请神马奖,包括炸药奖。。。将来我有钱了,会设立1个蛋糕奖,申请者必须低血糖低血压低血脂。哈。

兄没读懂我的文字,我都说了,我吃饱了撑滴,也会设立1个蛋糕奖,炸药奖没意思,破坏力太大,是1种负能量的终极体现,我讨厌这种奖,我想起了我知青时代,我是公社劳模,获得1种奖励,是1把崭新的钢锹,上面系着红绸,还有红旗奖状,这是属于我的革命文物。我在中国的土地上,用我血汗换来的,表达了我的创造力,并获得中国人的1种承认。。。我也承认他们的创造力,我尊重这种劳动者,体力劳动者,也是脑力劳动者,体脑劳动的完美结合者,社会的马牛们,默默的劳动者,我有幸挤进他们的行列,并获得他们的承认,是我的荣耀,我的心不会远离他们,他们散发着温暖给我,中国的农民们,几亿,而十数亿中国最普通的人群,才是最可爱的,中国拥有最美好的人民,你也是其中1个,让你熟悉他们,他们熟悉你,会给你安全感!你因此也会很满足。

抗战有成,应当归功于更多的无名的中国人以血肉筑长城了,这为毛治中国,蒋治中台铺路奠基了。

文革对当代中国历史进步,是极大的正能量,功绩非常大,损失代价相对小。我给7-3开。

兵者,诡道。不要以为毛后邓改开,中国就远离战争了,历史不过给了中国人1点喘息之机。道,兵道,人道,耀邦这个红小鬼长大了么?

文革对当代中国历史进步,是极大的正能量,功绩非常大,损失代价相对小。

我给文革正负7-3开。

我给毛爷功罪7-3开。

 

就像毛不懂战争不懂人道似滴。没有全民战争动员与全民皆兵,即难以抗战取胜,更难以终结美中苏冷战。。。耀邦者,好人也,但是,对于中国对于世界,对于中国面临的战争与内战,是个幼稚者,是个长不大的红小鬼。

是毛泽东先生以战立国,逼迫中国的精英与农民暂弃可能的风花雪月,儿女情长,当牛作马深挖洞,省吃简用广积粮,上山下乡,走57,626,3线。。。国不分东西南北,人无分男女老幼,皆有备战抗战守土自立更生图突围之责。。。因此,才暂时终结了冷战,暂时给中国避过了可能的核攻击,中国暂时未能成为世纪战场,国共内战未能再激烈地在中国大陆本土发生。。。

但是,胡耀邦先生如何看毛爷,如何看文革?毛爷已死,邓胡当然可以大刀阔斧地实现自己的政治理念,但是,人道是神马?战争暂歇,中国就可以花天酒地,1夜之间实现和平民主自由了?邓爷不可造次,自己不可贪,耀邦不可忘乎所以,彻底去毛搞神马人道讨喜。。。因为,中国立即面临新1轮的东西方冷战,中国必须有限度地人道,必须立足于诡道,诡道,就是兵道,就是以战立国,共党就是战争的动员家,与统治家。。。

如果连这都不懂,则藏可独,疆可乱,蒙可去,台可去中国。。。中国可成5胡乱华之再乱,就是胡乱邦!

内外之战在我中国本土展开,就是无人道,就是无间道。。。农民们血流漂杵,精英们也要人头落地的。

林备胎自我爆裂。谁也不怪。

公知们是装X装S偷吃的师爷。他们也因此骗取了1支金话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