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狼

宇宙无边,有生命。人是动物,也是狼。来自远方的狼,在想啥呢?
个人资料
大江川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爱酒(3)

(2015-11-25 11:34:02) 下一个

人啊,吃饱了撑滴会讨论1个伪命题。

酒与酒精是人类很早期的饮品与药物,1直延用至今,无分中西方。即如此,所谓利弊,无须再问。

任何饮品,食物与药物,其固有的特定物质属性,对所有人类都是正反能量,无须专业家再问,但是,都需要量控。

我是中国白酒的崇拜者。1烈性,2火热,3醇正,4水土风味很中国,5天地日月粮食精华,6小大由之,可浅偿可痛饮可温服,7如今

因为有了高科技,假酒风行全球,我中国白酒被遭贱,所谓智慧出有大伪,但是,中国白酒必有其真,还可以找得到。

朋友来了有好酒,中国的好酒国酒,中国人最有权力享用,恁多中国的爱酒人喝不够,为何非得让洋人喜欢让洋人喝?洋人不懂中国酒,喝了也糟塌。

中国的好东东不要自己舍不得享用,非要拿去孝敬洋大人,也可以留着我中国人自己吃喝自己享用,以养我中国人自己的天地正气与精神。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