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狼

宇宙无边,有生命。人是动物,也是狼。来自远方的狼,在想啥呢?
个人资料
大江川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我比脚佩服的1个读书银

(2015-10-25 11:11:54) 下一个

金庸先生的武打小说,我很少读,不如读读史记啥滴。

可能金庸先生听到了我对他写的历史小说不满意,于是于髦耋之年出国留学去读牛津,再过语言文字关。

据说,牛津的英语言文学教授不敢教他,他就乞求人家收下他,最后有1个华裔教授勉强收下了金庸,当金庸的博导,顺便跟金庸学学中国利势,中国利势,是英国利势的英文中译发音的中文表达式,我原创的,中国利势翻译成英文意义的中国话,就是中国国话的意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