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狼

宇宙无边,有生命。人是动物,也是狼。来自远方的狼,在想啥呢?
个人资料
大江川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我的抗战杂文3篇

(2015-09-05 12:59:48) 下一个

(1)

关于抗战打鬼子,斗老蒋那点事,毛主席早就说过了,共党精英们也有不服毛的,但是,没人能说服毛,最后只好1切行动听毛指挥,包括彭刘邓。。。林也说不过斗不过毛,于是自己生闷气。。。这些都被林中的小老虎们看到了。

毛不是神仙,他终于死了,不再说话了。

于是,邓也说,江也说,胡也说。。。神也说,佛也说,神说神有理,佛说佛有理。。。

最后,老子幽幽地说了1句:没有毛,我们至今还要在黑暗中摸索。

如今练功的闷头练功,说2指禅可灭森林大火,打坐的还在打坐,说能面壁10年图破。。。伪满州国高之后掌控共党的金话筒痛骂纯正的中国老毕,敢说满洲国。
建议同学诸君读点书,毛选4卷,被国民党人研究过,已经公开发表半世纪了,毛爷有话就说,有屁就放了,他所思所想所说所论极公开,1个阳谋大师,不必刻以瞒谁。

同学诸君若看不懂毛选的原文,还可以看看注释么,呵呵。

权当吃饱撑滴,自己消化消化食儿了,吵神马吵。
愚自称老狼,生存之态,不过当牛做马,为斗米折腰,不免游游逛逛,寻寻觅觅,虽老眼昏花滴。。。竟敢将毛选4卷给背到米国来了,闲来无事读1读,字大养眼,比QQ空间养眼呀。
我听说,来米国的中国银有背菜刀来的,有背面板来的,有背冬菇来的。。。没听说有背毛选到米国的,貌似,登陆美国的中国人千千万万,敢把毛选背到美国的,仅我老狼1人。

狼图腾么!

哈哈。

其实,对于草民而言,自己喜欢就好,读毛选,常常比读象棋梅花棋谱好玩儿多了。。。
诸君爭论的主题,我看皆可能在毛选4卷里面获正解。
还不解,建议诸君再读读资本论,蒋日记,圣经,金钢经。。。孙文文选,小平文选啥滴,对照1下读,如此,考验与挑战1下自己的成老年人判断力,如此,就是养生了,哈哈,因为此举有益防痴,俾尔慢慢呆傻。哈哈。
再加上1本林副主席指示与毛选对照读,养生的效果更佳。哈哈。

有时候,读书比打麻将牌好玩,比读棋谱有意思。。。

更比练功有趣亦有用。。。

但是,谋事在人,成事在天。天下无白吃。

哈哈哈。
 

(2)

都是同学,我不劝慰诸君哈。

连新生儿都有坚强意志,何况你老人家乎。
我这样说话,肯定是吃饱撑滴。
3岁小儿可有大气,我等老朽也求真知。
讨论,挑战人智。
我有1长辈是老8路,如今百岁了,百岁老八路,不要别人照顾,自己给自己洗澡。。。人要自己做点体力活,比如自己给自己脱光了,下海洗洗澡,再给自己搓搓存。
这个“存”字,我相信我写对了。
O也!
哎马,我也会写字了。
大家快来围观。我也会洗澡搓存了。
我住在加州硅谷的美国大农村。。。

中农之家,乏善可陈,所谓N亩地1头牛,孩子老婆热炕头,天塌有姚明,过河有小平,地震海啸全不怕,天地悠悠任我行。。。可以实现自己的共产主义么,谁说天下没有大同,做为1个中国草民,我隆重地向全世界人们宣告:我已经实现了天下大同,我自己心中的天下大同!

爱咋咋滴。

爱哪告哪告去。

毛主席说,农村,是1个广阔的天地,在那里是可以大有做为滴,但是,神马都是浮云滴。。。
我家坐北朝南,春暖花开面对大海,后花园是苹果公司,西边市政府,东边斯坦福。。。
这里冬天不冷,夏天不热,四季如春,鲜花盛开,花粉过敏很痒,吃饱了撑滴很时尚。。。

我家小屋不大,还有彩电冰箱,过年也吃顿饺子,平时4莱1汤,常年备有两种茅台酒。有飞天牌的,还有工农牌滴。。。
9是好东东!

9乃至大至尊之数。

但是,想当1个9人,只好从0开始。
 

(3)

有同学看了些国军美军外国人抓拍的国军盟军抗战图片,说是很震撼,我看,没神马多震撼,这说明,国军与盟军将士们也不过是会摆弄高科技的照象机,会照像素了。。。

我中国人4万万5千万同以血肉筑长城,战死战伤3千5百万人以上。。。最普通的几千万中国人才是中国抗战的大英雄,如今,他们默默,他们静默,他们在听集团爭功,精英倾诉,祥林嫂们叨说。。。而满坑的白骨,层层的泥土却是长城的真正血肉。

中国因几亿最普通的中国人群而存在。

中国的存在也是为了这个球人最大群而坚决要存在。

无视中国存在,无视10数亿中国最普通群之生态,无视亿万草民之存在,是1种精英之思,也是一种草蛋的愚蠢。因为,当社会精英漠视社会最普通群之时,离危机也就不远了。
而抗战中战死失去的3千5百万中国人,绝大多数是草民,他们是真以血肉筑长城的人们,有他们才有今天的我们,今天的我们即要粉活着的人们,还必须勿忘群体的中国人,勿泯灭我中国人不屈服外侮,坚拒鬼子的民族心。

中国的集团高官,治国精英,精英人士,自诩高名者,或所谓红123代,白123代,甚至伪滿国高之后,毕竟是中国人群之少数,他们可以引领我中国,也有些文化与智慧。。。但是他们偏偏忽略了1个大大的中国普通群,他们可以高叫反独裁反皇帝,高歌和平民主与自由。。。他们可以乘坐直升飞机快速登顶道德高峰,以至于道德制高点人满为患,但是,更方便他们鸟瞰群氓,痛斥社会马牛们身上的肮脏,指斥小偷与技女无德,谩骂义和团拳匪愚昧,当然,精英大人们从不随地吐痰,常常小资淑女,挺大老爷们也能蓝花指,甘愿最后的贵族,敬拜自己的女皇。。。他们去当那只鹤立鸡群中的无毛鹤,面对1地带毛的鸡。但是,他们自己只好鹤立鸡群而瑟瑟发抖,这就是得瑟。

可但是,群,是10亿中国人共组。

而每1个中国人都是伟大的,还是平等的,因为,中国人的素质,就是人的素质。

每个中国草民都是1个小火炉,拥有1颗火热的中国人之心,这颗心高温而滾烫,内部有38个摄氏度的高温。草民们的热血与激情可以烫伤高贵的红白123。

中国的精英们请不要过于夸张。

人民万岁,人民战争万岁,人民与群应党万岁,个人想长命百岁,可以活在群中。这就是养生。

引用我敬重的1位老同学先生的话:同学万岁!

引用我敬重的另1位老同学,老大哥的话:群是大多数,我们不做1小撮。
我是中国人,决不转基因!让天地自然造良心。

爱咋咋地。

改开是好事,但是,改开以骂毛贬毛倒毛去毛为开始,以骂老毛为乐事,就把改开好事改成傻事了。

中国可以操蛋,也可以蛋打鸡飞。。。变凤凰。就是不能变成无毛鸡。

白条鸡,是煲汤用的!

当初的狼老师与现在的猿老师们都把书给读到狗肚子里去了。。。非毛时代,就可以隨意裸奔么?
何止裸奔?精英们都恨不得拎根JB满世界招摇,把自己的穴扒开秀给全球的球人们观瞧。。。也不怕受风着凉?当然,在1个阴道可以自白的时代,JB们大可胡说。。。自由诚可贵,爱情价更高,若为食与色,两者皆可抛?2律背反靠大胆?时空逻辑与生存。

生存不是存在么?

虚邪贼风,避之有时,不是最重要的养生之法则么。

治国精英们如果连御防与抗拒感冒的常识都不懂,如何抗战与治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