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狼

宇宙无边,有生命。人是动物,也是狼。来自远方的狼,在想啥呢?
个人资料
大江川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再论林爷

(2015-09-04 11:47:11) 下一个

林爷的话,我很喜欢,言简意赅,很有特点,表意精确。。。不提。

当年有毛主席语录,便于学习,也是林爷大力推出的。

其后,还印行林副主席指示,我也看过,比毛主席语录还厚重些。至今难寻也。

我喜欢林爷的军事思想,如果将军事分为战略思想与战术思想,则林爷是个战术家,具体精算将最高统帅令精确有效地加以实施,在自己所控的战略部位也是个战略家。。。

毛林之争,貌似争权,但是,所争的是毛中国时代的国家战略观,理论上,或逻辑上,或被证的逻辑与专业逻辑上,既使外行人也可判断,毛林,毛是战略家,林是毛的战士。历史可继续解密毛林之争。。。但是,毛是确定无疑的大国战略家,林不如毛爷,当时所思比毛爷还有巨差。。。

林爷的话,我记下来1些。。。

林说,要读毛书,听毛话,照毛的指示办,做毛主席的好战士,其实,他自己就是毛的好战士,因此,毛才信任他,可但是,最应当读听照办的应当是林自己,显然,林自己忘掉了。。。

毛所说的话,都是些大话,大话就是最高指示,林爷照办就好,这要用上另外1句林语录。。。

但是,林并没有听,或没有全听,所以,毛爷关照林,1切行动听指挥!

林爷自己也忘记了这句话与自己的话,但是,我等并没有忘记林爷的话:读毛主席的书,听毛主席的话,照毛主席指示办事,做毛主席的好战士——这些话。

令人困惑的林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