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狼

宇宙无边,有生命。人是动物,也是狼。来自远方的狼,在想啥呢?
个人资料
大江川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关于文革御笔

(2015-08-07 10:52:24) 下一个
文革之意,我不再多说,做为1个政治术语的中文表述,古狗与喂鸡。。。们其说不1,貌似权威者说,在1个知识爆炸的时代,全人类都必不可免地成为知识分子,时代真好!在1个信息时代,信息垃圾可以掩埋1切。不提。
御,是皇帝的专有说词。
中国人是皇帝的发明者。
中国的第1位皇帝,全球人类,全中国人类都不会陌生。
祖龙虽死声威在,妖魔鬼怪心胆寒。
我是皇帝的尊崇者,其实,我必须尊崇我的国家领袖,因为我是1支必然的政治蚂蚁,我常常反对政府的不当举措,但是,我不是无政府主义者,我不是当初的巴金。。。
皇帝,在当今很多现代发达国度还坚定的存在着,并被政治大中小人淑女小资大资们顶礼谟拜着,有些人类当中国的面又不敢明说,也很郁闷的,但是,他们痛恨御笔,害怕御驾亲征,怕被皇帝火烧之油炸之,冷冻之。。。因为他她们当不起社会的马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