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狼

宇宙无边,有生命。人是动物,也是狼。来自远方的狼,在想啥呢?
个人资料
大江川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车事 

(2015-07-21 12:31:45) 下一个

 

空降米国3个月了,没车没有腿1样。
房友买了1辆逃友塔,很展扬的样子。我鸡肚。
房友顺利地考上驾照,1次啪撕。。。更加展扬,必须滴。
房友何许人也,我省高考状元,清华毕业的打包E。英国利势哇哇地。。。小伙也帅,帅加斯文,很学者的帅,考官是位正宗白妞,正不正宗看着正。。。很欢迎美国地说你,进得车里,2人卿卿我我滴,我都在旁边看到了,帅锅满口英美式英国利势,套嗑OK,白妞狠高兴,于是上道。。。1个劲地啃蹄妞,不提。
。。。
老兄点上1支烟,中华牌的,知道米国烟贵,带来好几条,放冰箱里保存。
跟我说,上车。
我跟他进了车,他1脸沉着,掂着烟望着车窗外沉思状,我踅摸着他的逃友塔。。。东摸西看,每个按钮都替他按按扭扭。
。。。
当天,我回来,他告诉我,MD差点火灾,1脸无辜状。
原来当天他把打火机丢在车窗前的台面上了,加州阳光贼拉滴阳光,于是将1罐液化器给晒爆炸了,当时车内弥漫着1股类硝烟,并将车窗给炸开1个大圈,带纹路的那种大圈,好像被1粒子弹击中过,但没穿透。
。。。
我安慰之。
。。。
但是,我的考车计划泡汤了,因为,用这辆逃友塔去考车,考官见到破损车不会进车。
。。。
过几天,他上路了,西装领带滴,去淫特为务。
。。。
补充1点:
以加州法律,笔试通过,即可合法学驾驶,但是,必须有驾照的人在旁边教练。
但是,有车手痒,于是这哥们1个人摸黑将车开出去了,之前特意敲门告诉我1声,我也累了哼哈答应。。。
很晚了,哥们回来了,敲我门问我有烟没,我爬起来1看表,半夜了,哥们1脸悻悻然,点着了眼,喷出1口长雾:MD
我问,咋了?
MD
我问,咋了?
MD。。。
这哥们1个人无照驾驶上路练车,拐来拐去走到死胡同里找不到家,于是就转啊转滴,叫1个捕理S给盯上了,他转啊转滴,捕理S跟在后面也转啊转滴。。。他慢,捕理S也慢,他快,捕理S也快。。。就这样猫捉老鼠,这哥们没办法,终于挺在1个胡同路旁。。。惊魂飞天外,垂头丧气着。。。
足足等了若干分钟,估计捕理S会跟最高当局汇报案情啥滴,再小心弈弈地来到近前,手电光贼亮,我哥们不敢看,车窗早就提前给摇小来了,警察先生很客气,哈娃油顿ING。我哥们,爱美范儿。OK,猫与老鼠很和谐么。
OU哈夫拽我来森SAND淫素如爱S
我哥们没有拽我来森S,于是他就在车里翻啊翻啊,警察就帮他照亮,在车外等啊等啊。。。警察就劝他别急,反正支援的警员还没到位。。。但是,警察也有些不耐烦了,因为举着手电筒时间过久,也很累。。。我哥们还是翻啊翻啊,终于,将车保险单子翻出来了,警察1看顺水推舟,啊,你有拽我来森S啊。。。OK,拜拜。
结果,我哥们又在原地呆了老半天。。。才慢慢回过神来,找到家门已经后半夜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