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狼

宇宙无边,有生命。人是动物,也是狼。来自远方的狼,在想啥呢?
个人资料
大江川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我曾经拥枪

(2015-07-20 18:48:20) 下一个
知青时代,大队算个民兵连,公社是个民兵营,设有武装部,简称人武部,不是人6部。
简单训练过后,我知青点获颁两只半自动步枪,全新,1只交给女生那边保存,1只压在我身边的炕头1侧,拥抢而眠,枕戈待旦,这个字没写错,哈哈。
后来,女生那边将枪给送回来了,怕丢了负不起责任。
于是,我拥有两只半自动步枪。应当是所谓AK47步枪,三角枪刺刀,先拔后压之类,短弹夹,黄波罗木枪托,枪体滑顺,很有线条,刺刀乌银色,很沉着的样子。
。。。
美国人当今拥枪自重,说是为了对付政府,其实是伪说,因为政府拥有战车航母与核炸弹,民众的1点常规武力只堪互相打架斗殴。。。显然对政府不构成危胁。
毛中国时代,说是全民皆兵,看来不光是说说,真的想把民众皆尽最大限度武装之。
但是,民众如我等视拥枪如儿戏。。。看来政治家战略家们应当知晓此类战略思想的反差,并善制定自己的战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