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狼

宇宙无边,有生命。人是动物,也是狼。来自远方的狼,在想啥呢?
个人资料
大江川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关于65,我依然坚持我所论:

(2015-06-04 18:17:20) 下一个

1)中国改开邓有功。
2)共党大贪邓有过。
3)共党改开,高举反贪巨斧与推动政经历史进步并不矛盾。
4)任何革命,任何政治,如果过于精英治国,精英自诩,漠视与忘记了最广大,最普通群的感觉,离危机也就不远了。
5)好儿不用多,1个顶N个,我就不信拥有近亿党员的共党没有1个真人,对政治人可以喊万岁:敢为理想而战者万岁。
6)赵李杨们可以在第1时间出现场,赵可以请李先说,李可以请杨先说,杨可以请赵先说,赵可以说,我去请邓出现场。如此,或许化解危机了。
7)我还是很佩服邓的,很有大国领袖风度,竟然敢于静观风云起,不怕火烧大,1个月不出声。

结果却是:
1)中国城门已失火,赵紫阳先生理都不理,甩手照常去朝鲜走亲访友去串门,顺便享受1下朝鲜人民的鲜花与掌声。
2)火烧眉毛顾眼前,李总被迫千呼万唤始出来,面对城门之火越演越烈,面对成千上万的同学们1时语塞,竟然叫铁映同志替他挡子弹:求铁映同志讲讲,铁映还真敢讲,呵呵。。。
3)最后是祸躲不过,赵总被邓老们鞭打狠抽出城去救火,面对全世界的观火者,赵总幽幽地说神马:我来晚了。。。我们老了,无所谓,同学们,你们还年轻啊。。。云云。接着回城坐看风声疾烈火起,让人想起那句京戏台词:把火烧得越旺越好。。。历史往往惊人地相似哈,说啥就有啥。。。

老邓有啥办法?老人家真老了,但是手中握有大杀武力。

军队就是灭火机,子弹就是消音器。
于是,事就成了。
然后,大家都休息了。

礼拜天就打这来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