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狼

宇宙无边,有生命。人是动物,也是狼。来自远方的狼,在想啥呢?
个人资料
大江川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再说父亲

(2015-06-22 12:25:44) 下一个
读父亲,回望这位世纪老人,他白发苍苍,身体发福,但是声如洪钟,无所畏惧,锐气尚存,意志坚定。。。
我说过,我会谨慎地喜爱父亲,我更喜爱母亲,对父亲的严厉与不近人情,我持批判态度,我认为,做人,无论做神马人,做精英,做愚民,在老天爷面前,不过都是当牛做马人,春风得意奥8马,可怜天下父母心,堪为子孙万代想,都是当牛作马人。。。易曰,谦谦。。。如涉大川。。。涉大川,不是上大床。
以人为本,该有多难。
大爱之人如何爱自己?
如果连自己都不爱,就是广义的不自爱,呵呵,我也会呵呵了,此种网络语言,是在表达无知,还是在表达大爱与自爱,当然,表达不置可否,不置可否,也是1种态度,但是,有不,有不置。。。里面含有无知,因无知,不会达,于是就呵呵,哈哈。
无知者,不为怪。。。因为西方的大智者自己永远坦承他的无知:我唯1知道的,就是我神马都不知道。。。这句话反逻辑,但是,却表述了另外1个逻辑,逻辑的对接,需要螺丝,但是,精英们都不愿意去当螺丝钉。
。。。
关于父亲,还有很多往事可以细读,但是,我要批判他所思所想所对我们,有时,并没有以人为本。不想多提了。
昨天,在微信里看到了远在中国的老父亲,他叫着我的小名,竟然问道:你好8?我只好高声回答父亲:老爸,我很好!
我想下1句父亲1定问你胖些没?然后再叮嘱1句,也别吃得忒肥,呵呵。
当然,父亲不会担心我晒黑了,如果父亲真的说我晒黑了,我就说,老爸,你比我还黑!
哼,哈,嘻。
当儿子,也是不容易滴。
以人为本,就不是以银为本,更不可以淫为本。
淫,就是忒过,忒贪吃。。。吃得忒饱,吃饱了撑滴,哈。
也再祝网人父亲节快乐,祝福天下父亲!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