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狼

宇宙无边,有生命。人是动物,也是狼。来自远方的狼,在想啥呢?
个人资料
大江川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1个中国人对日本天皇的鄙视(3)

(2015-01-14 17:47:40) 下一个
日本有神话。
在裕仁的麾下,趴伏1众日本浪人,他们近乎完全丧失理智,倭人倭奴要神马理智?当初就是利令智昏的1小群人再挟持另外1小群人。。。再加上荒岛自闭日久。
神话在于,在裕仁这个黄须黄口小儿周围的1众鼓噪者之中,竟然也有1位冷静的思考者。
本文开头我说过,日本所谓天皇,或天造大神之类,不过是日本人鬼们图强图生存求安的图腾,中国官方对战败国日本这个“大神”的外交辞令有两种,因为,中国至今1国被两治——请记得我的此种“1国两治”说。
中国国民党人执政中华民国,现在实际是统治控制台湾岛等海疆。。。
中国共产党人执政中国大陆,是为P·R·C实控中国绝大部土地与领空领海。。。
中国还有更多的失土等待中国的孙子们讨回。
国家,不可分疆裂土。
国土,你的是我的,我的还是我的。
天皇是日本人的神祗,中国政府不过要遵从国际法理,中国人没有必要尊它,反而要彻底砸碎这种“天神”,中国人不应请这种神再度踏上中国的土地,但是,中国人有教育日本人鬼的责任与义务,也含有教育训斥,打大日本天皇的PP之责任与义务。。。
中国人,请记得您的此种义务,中国人对日本人鬼必须痛斥与痛打,对日本鬼子,“3天不打,上房揭瓦”,如果鬼子再进村,进村何止烧杀抢?
烧杀抢。
。。。
日本有神话,是因为日本也有冷静的思考者。
日本的思考家,可谓日本的战略家,战略家们宁静以致远,这还不够,日本的战略家们必须淡泊以明志——面对1个大中国,此地球铁定存在的铁定之1极,面对1种13亿人所凝集的,此地球最大的人类聚合体,恐怕全体球人们只好先承认。
蛇吞象,貌似是日本人的所谓民族意志,但是,无论如何,是蛇,就难以吞下中国这只巨象。
中国之大,人群之之巨聚集——日本人吞下去焉能消化得干净利落?
观近世的中日之战,其要点不过如我如下所述:
1,以日本天皇为主谋,主动发起了蛇吞中国象之攻击。
2,以1众日本浪人为共谋。
3,以犬养毅为规劝者。
4,以山本56为清醒者。
5,日本天皇裕仁与鬼子们疯狂丧失了理智。
6,鬼子们无须讨论,就力杀了犬养毅,再头脑发昏攻击我中国。
7,山本56们却清醒地看到了日本无法吞下中国象,日占中必败!
8,但是,战端已开。
2战,就是以日本鬼子开始攻占中国开始的。
我为2战开始确定所确定的历史时刻,不是天文时刻。
山本56只能效忠天皇。
但是,日本天皇并非战略家,而是1个黄口黄须之小儿,是个无脑儿,也是个傻13。。。。代号S13。
而那位山本56,令我敬佩!
他却是个战略家,因为他坚定,因为他清醒,因为他清楚地知道,对中国的攻击必败!
美国人当然不会喜欢这种清醒的战略家,美国人喜欢S13。
因此,美国人击落杀死了山本56,山本56成为中日之战的珣脏者,美国人却留下了战争最大罪犯日本天皇。。。但是,历史就长那个样。。。日今,天皇深锁自闭于日本皇宫里,可供世人参观围观指点之,因此,无论鬼子还是2鬼子,他们的心中还在痛,虽然,他们嘴上说没被我中国人所打痛。。。哈哈。
9,山本56成功地实施了偷袭,这就是所谓“悄悄地进村,打枪地不要”鬼子,不过鬼如此。但是,偷袭已无助于扭转战局。
10,其实,当日本天皇决定攻击中国,再大举占中,以驱袁占领朝半岛为前奏,日本鬼子终于千年奋斗有成,艰辛获取了攻击中国登陆中国的根据地与桥头堡。。。再顺势占旅顺,登陆中国东北北满1带,但是,这时的鬼子已经很受挫,它踢到了铁板上。。。日占中,其实并不顺利。
11,日占中遭遇到几乎所有中国人的反对与抵抗,虽然中国不缺少2鬼子,2鬼子还有1些朝韩棒子,但是,中国有东北王,他拥兵几十万,是中国当时不可忽略的武力。。。中国是全中国人们的,中国东北也是全中国人的东北。。。东北王们的存在,东北王们的周旋与不合作已经令日本天皇很头痛。。。有志难伸也,日本天皇隐约感到不妙,但是,它神昏颠倒已无药可医。
12,已知,在918之前,日本鬼子与蒋汪有约,也存在蒋日同盟,还存在汪日同盟,更存在蒋汪日同盟。。。就是没有张日同盟,貌似存有常扬日同盟,常扬却被张学良所杀,也就根绝了东北王与日同盟的可能。日本天皇因此绝望,他要撕破伪装明火执仗占东北屠戮中国人,东北人首当其冲。
13,。。。最要命的是,日本天皇最终无可奈何地承认日本根本就无法吞下中国,最终承认了美日同盟。。。放弃占中,龟缩回日本。
。。。
日本鬼子进村惨败。
。。。
或许,历史将永绝日本鬼子再度登陆中国进村烧杀抢之机会。
当然,鬼子们就是鬼子,他们并不会根绝此念。
。。。
 
时空已经巨变,但是,近世的中日之战依然成迷。
我只想说,天皇是个傻13。
因为,它弱智到蛇吞象,无知驴——而美国与中国,非象则驴也,非驴则象也,而日本,总是夹缝里的蛇,蛇是卵生动物,必须冬眠,因此日本生存必靠驴象来取暖,不然,日本这条蛇活下来真很难,对此,中国的农夫们当然深有体会,呵呵,身有体会,关于日本这条蛇,不必听从中国的知识分子说,不必听从中国的公知们说,不必听从由2鬼子荣升的日本人说,必须听从中国的农夫们说,中国的亿万农夫们与蛇的故事,即惨烈,也曾经,还将再度闪亮登场再上演?。。。我又想起了日本海沟,那道幽深的夹缝,或许,也就是日本这条蛇的归宿地。
 
太平洋战争,应是打造美日同盟的开始。我说的是打造,是日本天皇与美国人的默契与无奈的共同打造,我此论,将摧毁当代大师们所辛苦打造的历史观,我此论可能摧毁1个系统,1个关于中美日之战的伪论系统。。。而毫无悬念的是,中美是此地球无可争议的各自1极,日本不过是美中战略的1只棋子,是两头大象之间的1条蛇。。。日本天皇也求生,但是,是1种无奈的乞求——老美答应留下裕仁1条小命,但是,必须付出彻地失败的代价。。。战争的戏码会成功地实施这些预先所设定,兵者,诡道也!
打造美日同盟的起点,就是山本56所实施的对珍珠港的成功奔袭与有效攻击。
美国丧失几千海军官兵,多艘战列舰,但是,太平洋舰队的航母连1艘都没丢失。。。中途岛之役,仅仅若干小时,日军的航母几乎全军覆灭。
我想信这些都是日本天皇早知道的——天皇无奈,因其傻13在先,只好服送命运所按排。。。而这些又是事先所预感到的,甚至是安排好的,至于两颗原子弹,美国不去丢,苏俄也要去丢。。。制造1颗原子核炸弹,对于地球村的村民们,虽然是个很大的事,若无机密可言,也不过是用大豆做豆腐,有了卤水就可点豆成腐脑。。。掌控此技不过早晚的事。
。。。
裕仁天皇被存世,没上绞首架。
如今,日本人们,广义的日本人们,无论人鬼神,皆以天皇为图腾以为荣。
日本国民是天皇的绝对效忠者——做为1国国民,这是应该的。
日本人只应当为日本而战!
我做为1个中国人,当然只有为中国而战!
战士决战在战场。
我看到过1个日本鬼子的战斗故事,我高度敬佩这个鬼子的战斗意志,因为,他竟然让我产生了前往那块土地与鬼子战斗周旋的强烈愿望,当然,我记得这个故事发生在战后多年的菲律宾丛林,1个鬼子在1个战胜国作怪,死不投降,竟然成为这个国家的匪患,也只好说明,这个国度人们的战斗意志忒差!
我敬佩我的敌人,但是,我需要敌人有强烈的战斗意志,如此,会令我提神。
关于中日之战,必有1战,我还要多加讨论之,因为我并不相信史家之言,大人言,大师言,假装之言。。。其实绝非真言。
。。。
日本,在中国与美国之间,日本之宿命有2个:1)中美共管,但是,现存的是美日同盟。若美国弃日韩,则中国可出兵带替美国管制日本。2日本也可回归于中国,但是,必须先全面准确地学会我中国话,学会我中国字,再彻底脱胎换骨抛弃现存人鬼的所有奇怪之思,神鬼妖术,堂堂正正学做人,学做1个纯粹的中国人,高尚的中国人,学做1个脱离了低级趣味的人,有道德的人,有益于中国人的人。。。此类事,应先从日本天皇做起,也算天皇未成战胜国人刀下鬼,向中国人谢罪报恩之实务。
中国人最终要管教日本人。
日本人最终必须要中国人来管。
教育日本的人与鬼们,是每1个真正的中国人之义务。
日本天皇首先要接受中国人的大声训斥!
MLGBZD。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