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狼

宇宙无边,有生命。人是动物,也是狼。来自远方的狼,在想啥呢?
个人资料
大江川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中国抗日战争胜利的基本原理

(2014-07-07 12:40:50) 下一个
1)基本原理在于,蒋党执政抛弃了农民(我不说他们屠戮农民)。
2)蒋党为维系自己执政地位而与共党内战,并不错。
3)但是,蒋党执政所面对,不光是中国自己的国内动乱(农民造反),而是列强已经突入,成分食,,割裂,攻击,大举杀戮,屠掠中国人之势。
4)如今,貌似所有的关乎中国的讨论者,都貌似坚守中国国土,以死相拼的抵抗者,但是,真正的,主体的中国人却是几亿中国农民,他们占当时中国人口的90%以上。
抗战的主要力量是中国农民,他们是中国人的主体。
5)蒋党执政中国,其执政的意义不过是因为有中国,因为有数亿中国人,有这些中国农民,不然,你给谁当委员长?你没有国民,你成神马国民党?你就没有存在的意义与价值了。
6)蒋党是抗战与抵抗的混蛋力量,因为做为我中国的最强大执政党,面对列强攻击,中国国将不国之际,竟然不知国共集团内斗已被日寇裂解屠掠中国的危机所代替,还做着集团私利梦,面对日寇大举亡我中国之势,连最基本的战争动员都没有,更不用说举全国之竭力,成全民皆兵之势。。。以至于将中国置于日寇的刀俎之上。
7)好在毛共趁机捣乱,张杨捉蒋。。。给蒋党1击,稍有醒悟。。。最要紧的是,毛共帮助蒋党组织了几亿中国农民。
后来的事,我就不多说了。
如今,蒋党与共党还在口水争功,但是,历史之存在如此,有神马可辩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