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狼

宇宙无边,有生命。人是动物,也是狼。来自远方的狼,在想啥呢?
个人资料
大江川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集团无王法,是老蒋的错

(2014-07-13 12:35:29) 下一个
道大天大地大王亦大。
集团必须有王法。
孙文早去,老蒋掌兵,本来就很突然,1点准备都木有,看老蒋的神情,相当彷徨。。。
当时中国的土改刚刚入港,入港的意思,文化人与精英都知道,不知道可去看看红楼梦。。。
不仅如此,老蒋还遭遇1造反的书生,此书生是陈独秀,陈是1个可爱的中国人,比老蒋可爱多了,陈的可爱之处在于:1坦荡做人,2激情造反,3鼓吹革命,4知书达理,5自然处世,6开放人性,7生死身许,8天下为公。。。
老陈太无为,共党革命后起,连苏俄们都瞧不起他。。。
也因此,老蒋集团雄起,遭遇1个可笑的集团对手,因此老蒋亮剑刺血。。。趁机也赶走了刚刚入港的土地革命。
蒋集团拥枪自重,同时紧紧地拥抱中国的土地。。。再高调登台执政。
蒋集团基本上无王法,因此,这边与张少义结金兰,那边又与冯阎握手言欢。。。小诸葛暗中斗法,日本鬼霍霍磨刀窥视。
蒋集团假中国最强武力与国家政经资源,做的是集团自己梦。
我说过,中国政治,目下还是集团政治,这与美欧政治本质不同,但是,人们谁也不愿正视这种存在,因此,大师们都在自欺,当然,政治家与大师们如胡适之之类,参与欺人更是他们的自愿与职责。。。可笑在,他们虽自欺却不知,这更可笑,1点都不可爱。
倒是傅斯年们有些觉悟,但是,傅早死,胡大可胡说。
蒋掌集团无王法,因此才有张扬西安捉蒋,1国最高统帅国家主席竟然被部下捕获劫持,险些丧命,也是中国政治的小小奇观。。。如今党国们都说这是1次历史拐弯。。。看来此事并不小。
蒋党集团无王法,最终连自己的几8都管不住。。。如果1个集团1支武力连自己的几8都管不住,则这集团崩解武力尽失业并不奇怪。。集团大人们以此为荣,看党国元老给刘上将加功进爵,再高调贺喜喜。。。也算为我的话加注,我看了1下刘上将的资料,当年放跑朱毛红军,置集团于不义已经该杀。。。连娶多个妻妾,到台湾还不闲着,82娶18?也算创集团上将军战斗鸡功勋记录。党国要员们即惊奇刘上将,还敬佩刘上将,甚至自惭不如,都不足为怪也。
做为1个中国P民,我可以引用我自己的1句话评论1下老蒋这位国家最高统帅:

1介武夫,侈谈国学,身穿汉服,装信基督,精英治国,抛弃农民,中国无人,谈何抗战?
蒋先生好人好可怜,好人1生平安,做大国领袖,鸡本就是个傻13.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