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狼

宇宙无边,有生命。人是动物,也是狼。来自远方的狼,在想啥呢?
个人资料
大江川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2014说64——64可写入文革史

(2014-06-01 23:34:36) 下一个
64,是老生常谈,每年1次,因为64高度挑战人类的好奇心。
重在掺合,于是也要话语权1下,哼哈嘻。
我认为,64也可写入文革史,其原理:
1,文革是毛发动的,但是,毛并未宣布文革结束。
2,毛还说,过7,8年再来1次。看来,文革,是中国革命的常态,即使1次被宣布结束了,还可以再来1次。。。
何况,毛泽东先生并未宣布文革结束。
3,邓小平先生是文革宣布结束者,宣布结束,并不等于真结束,因为,毛已死,案未结,所以,关于文革结束说,邓说只为1说。就如同大家在网上讨论问题,超成1片,各执1词,但是,都饿了,要喝口水,睡个觉,吃午餐。。。再接着吵,革命么?无论何种革命,青赤黄白黑色的革命,鸟语花香的革命,急风暴雨革命,人头落地血流漂杵的革命,世界革命,大国革命,小国革命,家庭革命,文化革命,暴力革命。。。总是不能少了口水,如果能用口水而革命,则是革命方式的进步。。。但是,小资们的革命热情可爱,按高岗先生的说法,小资就像他自己的那根机8,见到女银就硬(高岗原句大致如此,好事者可狗之鸡之,扩号玩聊)。文革最大特点,口水多多,所谓口诛笔伐。。。文革造就很多大书法家,启功之流。。。
4,所以,关于文革的邓说只是口水。说说而已,意思是:大家别吵了,搞饭吃,弄肉,整9喝,跳跳5,有精神再吵,再吵下去,我TMD踢你。
5,但是,毛邓华江。。。们都是文革的参与者,没有刘邓们吵,或许毛爷也不必丢口水给刘邓。。。毛是刘邓的老师,刘邓打老师,有些不屑于毛爷,不听毛主席的话,但是,当初他们都是些好学生。。。
我同意学生打老师,虽然,我自己即爱我师还爱真理,但是,我认为是真理,老师们常常不爱,于是,老师总是大段地删除我的作文,用红笔斧正,我只好再抄1段我原创,自己留底,因为我还是认为我所认为的是真理。。。我的文革之稿还保留1些——现在看来我对了,但是,老师保护了我,并没有将我的反动话上报革委会,可能老师尊重了学生的自我与认真——我毕竟认真地用中国汉字的仿宋体写了1大篇文字,用的是金龙牌钢笔,蘸的是最廉价的墨水。。。如今,几十年过去,笔迹已经变浅蓝,快要难以辩认了。。。
学生打老师的方式很多,但是,将老师肉体消灭,并不是最佳之法,而在精神上将其打倒战胜则是文明的进步,希望正人君子动口不动手,孙子所谓,攻心为上,你就不战而屈人之兵了,呵呵。。。师生互相应当如此,但是,是个人,都自我,于是,《易经》劝人们谦虚些。。。但是,全世界的男人们都面对那份势力,都很高调,愿意张杨自己。。。很多MEN为了当MEN就差将自己的机8拎出来满街招摇了。。。自己很MEN,许多女生为了表达自己很娘,又不惜成为女汉纸,说自己不需要男人爱,可以自己爱自己。。。我看到1幅画面,1美女将自己的饱满硕大之乳用手端起来自己吃得津津有味。。。挺好的乳房,请MEN来吃于身心俱佳,不知此类美女何乐不为?
6,我还是说老师说文革,老师该不该打?应由学生说了算,学生是交了学费的,教学相长,师生互打也是必要的,此为文明进步之1法。。。哈哈。
7,邓说文革结束了,我是同意地,因为,当时我也饿了。。。我要大碗喝9,大块吃肉,我当过社会的马牛,割过社会主义的草,也种过资本主义的苗。。。我为这个国家做过些神马——你可以否定党国,否定共党,否定老毛,否定刘邓。。。但是,没有必要否定我等,我等是对中国这个国家做过些神马的人类,我为这个国家当过牛马,不光是我,还有几亿人们,而无论是被逼迫,还是被压迫,还是心甘情愿,还是哭天抹泪,还是操蛋,还是不操蛋。。。米国人们说过,不光要问国家给了你神马,还要问问你对国家做了些神马。。。当然,我相信,精英大人智者高人科学家艺术家慈善家宗教家。。。都会高唱大爱之歌,再信誓旦旦自己是贡献者,不愚昧懂科学高人1等良心发现文明进步民主。。。我等只好自己小心别否定自己。。。关于文革对我自己,其意义,如此而已。
8,但是,文革是革命,触击灵与肉,精英的肉更嫩更白更敏感。。。1触就发抖,就哭,心灵受伤害。。。
9,文革是毛与刘邓之争。

10,64,是刘邓与新刘邓之争。
11,所依,文革并未结束,邓说结束了,但是,刘邓争权未结束。

12,所以,64应是文革的继续。新老刘邓们还是动用未成年人为战士,但是,刘邓们对战争的组织动员力度与功力,跟人家毛爷相比,不是1个层级,所以,学生打老师打老毛,不过只是丢了几颗臭鸡蛋,毛爷还在笑嘻地看着他们。。。

憾动毛爷这位老师,任你火烧油炸吃了他,他根本不在乎,毛爷大无畏,学生们要战胜他,只好大无畏!
政治人类们的大无畏,就是:当兵不怕死!当官不贪财!为理想而战,如此,毛爷只好服气,他就被打倒了,文革就真结束了。

纪念64,64人类可怜!
但是,中国革命尚未成功,精英同志仍需努力,哈哈。
至于农民与农民工,永远是精英心中的S B。。。呵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pa40 回复 悄悄话 6.4是一个连环套.学生头们想掌权.底层的学生们为"公平"而抗争.这世界有绝对公平吗?我们来美国的人们遗传到很好的基因就不是公平的:).土共要平息事件就得让学生们离开广场.北京市民又非常支持学生们闹事.邓小平最后决定无论如何得把学生们赶出广场.可北京市民们不让.北京警力和民兵是靠不上了.只能动用军队了.可北京市民们不让军队进广场.据说北京市民们烧了1000多辆车,北京市民们还堵住路口不让进.我问过所有我能问的北京人,不用坦克军队是否能进广场?回答都是进不了.6.4是北京市民们与军队之间的暴力对抗.死的大都是北京人.所谓的反革命暴徒,大都是北京人.现在要平反6.4的,也大都是北京人.
学生头如柴玲等认为学生们的血该流,流血会让土共下台.这是柴玲刚逃到香港时对香港媒体说的.柴玲们自己逃亡,却要学生们流血.学生头们并不把学生们的生命当回事.
而学生却认为自己只是抗议而看不出学生头们已在考虑掌权的可能性.学生们看不到自己的抗争已威胁到土共的政权.89年6月1日我在武汉遇到一位因家事刚从天安门广场退出的武汉学生头(干部子弟).他磨拳擦掌地对我说他们就要掌权了.我说不可能.他父辈死人流血打下的江山,你学生闹闹事就能推翻一个用枪打出来的政府?
无知无为 回复 悄悄话 奇才,你可以胜任习近平的顾问了。不知如何政改,无法评价64是关键起点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