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狼

宇宙无边,有生命。人是动物,也是狼。来自远方的狼,在想啥呢?
个人资料
大江川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喝1杯可乐,真可口

(2014-05-13 17:21:22) 下一个
N十年前,北京街头,第1次品尝可乐,花去1/5月工资。
很不可口,有1种牙膏味,于是,呛进半口,吐出半口。。。偷眼望望店里的卖货员,卖货员没看见我,相当与随地便溺1小下,高端,大气,上档次的精美地板留些1片污痕,自己的衣襟上也污痕1片。。。
当年,看过有种黑白电影,里边的美军士兵喝的是可口可乐。。。画面上也出现过此类饮料,高端大气上档次,我喝的是井水,河水,嘴对嘴喝自来水。。。
。。。
N十年前到美国,头1次进麦当劳,喝可乐,又吐出来了,因为与当年在北京喝的可乐不1样味儿。
朋友过来看看,说我喝错了,这是1种代可乐,没有糖有糖精?我知道糖精是假糖,于是,换真的可口可乐喝,毕竟,里边有真正的糖,糖可以解除饥饿。。。至少省些饭钱。
当年与我1同喝可乐的人们,如今早就不可能不可以再喝真正的加过糖的正品可乐,实在想念可乐,只好喝正品的无糖的代可乐,就是我心中的伪可乐——因为,他们多半3高,糖尿病人,不限糖,命矣!
。。。
我对美国还是很敬爱的,所以,我对美国人们有些特殊感情,于是,我给奥8马总统写过1封信,大意是跟总统说,美国号称世界超强,但是,美国的医师自己经过统计学处理天量数据,表明美国人有半数超重,而超重是病象。
也就是说,美国人们有半数每天都在病中,这还不算其它患病的美国人,或重病的美国人,而超重者,是心脑血管病患与糖尿病患,或其它严重病患的重要后备军与预备役。
我轻轻地建议美国总统向中国人学习1下,特别是毛中国的政经政策与治国经验,其中有1条就是,由国家由政治严格管控国民的进食量。。。所谓量食定量制度。
至今,我还没有收到总统的回信,据我侄子说,总统会回复我的,尤其是像我这样如此爱美国的人类。我相信孩子的话,孩子是个高中生,曾给总统写过信,反映报告自己的治国意见,总统就回信给他,但是,我是成年人,又是经常吃饱了撑滴,无所是事。。。我不知。。。?
今天,旧金山高温,我吃饭时要了1杯可乐,服务生问我要哪种,我说当然是真正的可乐,服务生就说真可乐有两种,我说,我要真的那种,服务生就说是含糖可乐?我说是。
真,真正,原创,原始,最初,己出,当初,始出,天地之始。。。天真,都是关于真的1些说辞,与之对应的是伪,智慧出有大伪。
后来服务生跟我又多聊两句,他自己也说,是哈,这个世界假的东西太多,我们活在1个虚无缥缈的世界里。
我说是啊,所以,要喝就喝真东西。
何况我手中这支红彤彤的铝罐可乐高端大气上档次。。。可乐,真可口!
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