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狼

宇宙无边,有生命。人是动物,也是狼。来自远方的狼,在想啥呢?
个人资料
大江川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适应忧郁

(2014-04-25 12:20:26) 下一个
我生长于中国。
我自己就长那样,1张普通的中国脸,老脸.。注:在米国称老有年龄岐视之嫌,我岐视我自己,叫自卑,叫无自信。。。还有卖老之嫌,反正有犯罪之嫌。。。
中国就长那样。
政治大人就那样,我是政治蚂蚁。。。你有神马办法,只好天行健,草民自强尽量别息——这句话原于易经,这不是废话么?你不自强,谁给你饭吃?你总想多快好省,谁不想?在科学的道路上,没有捷径可走,只由在那崎岖小路攀登上不畏劳苦的人,才有可能到达光辉的顶点。。。到了顶点你又能如何?S蒂文乔布S到顶点了,留下150个亿,1座高科王国,再挥挥手离去,不会带走1片云彩,哈哈。
人之生,立即面对自然界与人类社会的双重挑战,这种生存挑战足可灭绝你。
呵呵。
都说人间有大爱,你首先爱自己,母爱给你的是生存初级保险,长成就是自己事。
都说人间有大爱,但是,你必须面对荆棘路,以苦为乐,与与与。。。乐乐乐。。。你不乐,魔鬼更乐,哈哈。
都说人间有爱,但是,你不可以期盼鲜花与掌声,还要小心鲜花与掌声。
因此,每1个人类,都貌似在与大风车战斗。。。当然,我骑的是嶙峋瘦马,挥舞着1支检来的扎枪,是当年秋收起义的农民用过的,锈迹斑驳,红樱退色,但是,大风起兮云飞扬。。。风车的巨大扇叶忽忽地悠着,我与之战斗,唏哩哗啦,碎片乱飞。。。变成1地鸡毛与树叶子。
。。。
这是1个梦。
此生有梦。
我没有因冻饿被灭绝。。。我有同伴倒卧了。
我没有因群殴被灭绝,虽然留痕,被击伤1颗牙,但是,我也砸塌了对方的鼻梁骨,如今我们相视1笑,热烈拥抱。
历史,就是由群打造,群所造史,肯定比月亮上的嫦吴2人世界史好玩。
如果,我等知青路是马牛,其实,行医路,也不过1马牛。
社会需要群牛群马。
劳动,其实没有高低贵贱之分,因为所有的劳动,都有可能给你带来快感,快感,也就是欣快感。。。
据1个伟大的生理学家所论,人类每天都会产生大量的快感,因为所有的排泄,都可能产生快感,比如拉撒。。。比如那啥。。。当然,人类摄取也可产生快感,比如喝水比如饮茶。。。尤其当你极渴大渴之时,是消渴,你会大渴引饮,此术语也被写入《伤寒论》中,是为经典之句。
当代人类普遍鄙视体力劳动,岐视蓝领人,但是,脑力劳动过度,1是可能光荣谢顶,2是4体不勤,5谷不分,百川灌河。。。则两岸不辩牛马。。。
我是1个劳动的热爱者,我更喜爱粗活,历数我所干过的活有100多种,其职业属性横跨工农商学兵。。。理工农医药文史哲数理化天地生。。。哈哈哈。
其实,科学,也就是学科。
没有科学的时代,发生了人类生命。
有了科学,人类自己也可以科学将自己科学地自杀,我相信我此论会遭遇科学家的群殴,我还会满地找牙。
我正式宣布,人之生命,是个过程,而且,在某天文时刻,必将遭遇群体灭绝。
当然,我们都看不到那1天,哈雷慧星可能看到。
当劳动者劳动时,可能产生快感,其实,对我而言,与空气,与大风,与大风车战斗也是有快感的。
最美好的劳动,是将劳动与体操相结合。
手要动,脚要动,全身上下1起动。。。
废话,你不动吃啥喝啥?
我劳动着,我已经省却了很多报怨,我吃喝拉撒排泄着。。。给我带来很多快感。别人看到了,说我适应,我知道,这是在骂我,我不适应,群就不适应我,我不适应,我就没饭吃。
对9当歌,人生几何?
譬如朝露,去日苦多。
慨当以慷,忧思难忘。
何以解忧,唯有杜康?
99归1。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