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狼

宇宙无边,有生命。人是动物,也是狼。来自远方的狼,在想啥呢?
个人资料
大江川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批判刘亚洲(5)

(2014-04-03 13:36:39) 下一个

对中国文化,对中国与中国人的极度无知,造成了刘的失智与屡发狂言。
刘对西方有些感知,因此很苏格,也厚黑。。。这本不错,但是,观其感知,貌似1个刚刚空降美国加州的留学小女生:1片好心情,看阳光灿烂,食面包香甜,喝牛奶放心,无毒无假无污染,是纯正的转基因之物喂牛打造而成,真好喝,好赞!
嗯,米国无农夫。
米国到处都是鲜花与掌声,没有大便与回虫。。。
米国是乐土,即无蚯蚓,也无恐龙。
但是,做为我军1高级将领,无论其心态归属是国军还是共军,刘是幼稚的。
幼稚很可爱,指点江山,激扬文字,粪土当年万户侯。。。恰同学少年?
军人的眼中是铁血,据说,当刘伯承与林彪远离战争后,再也不想看铁血的演艺片,但是,并不表明军人不再渴忘铁血,军人不渴望战争?1定不是好军人,不如去做人妖。。
即使大战还在准备中,真正的军人1定渴望着真老虎,只不过,他们血管里涌动着的战神之血暂时归于某种平静,因为缺少了战车的激动与巅簸,为此,身受深重战伤的林彪元帅痛苦不堪,他要找到战争的感觉,只好睡在颠簸的军车中,林彪的病,即因为战伤,还因为缺少了血与火。
但是,那位最高统帅能远离战争么?
战争已经让他妻离子散,他自己也垂垂老矣,毛岸英埋骨它方。。。他还眯着老眼整日地在研讨战争,他与天与地与人斗斗斗。。。
战争!千古迷题,
战争!解迷之途。
不斗能行么?
做为1个大国战略家,只好每天都活在战争中,他要把战争当日子过,不能做月子,必须滴!
军人渴望战争,研讨战争,渴望铁血,渴望献身,除了1片激情,更需要1份警觉与清醒——这是战斗意志之来源。
军人是另物,是国家的杀手,是战争的机器,更是和与平,民与主的砝码。。。
也因此,战士,是特殊的人类职业,职业军人,1要立志献身,即已承诺,义无反顾,也难以反悔。2军人以服从命令为天职,全神灌注,全神投入,不惜以血肉筑长城——这不正是中国志士仁人,中国真正精英,国之脊梁,民之盾,中国的门神么?
军人不是鲜花与掌声的渴望者,他们可以演戏,但是,他们不是那些怀着对加州阳光与美国牛奶的渴望,终于再隔海空降于太平洋西海岸的那些中国小女生,他们必须身披重甲,水里走,火里钻,甘受屈辱,漠视谩骂,人不烦我,我不烦人(以逸待劳),人若犯我,我必犯人(有力抵抗),人不犯我,我也犯人(有征服的愿望)。。。军中精英只为理想而战!因为,他/她们是真正的战士。
军人,必有征服之志,军人,豪气干云——即使神马都是浮云!
战争需要大杀器,需要无人机。。。需要轻轻点击键盘,檣虏灰飞烟灭,战争还需要跪倒乞降,战争更需要干净地杀人,将杀人诉诸于人性化,掐死你的温油。但是,战争不需要意志么?
即使战争就是电子游戏,但是,最终考验的还是游戏掌控者的力量,他们要最终的胜负,或许还是叫劲,角力,掰腕子,坚持最后几分钟,看谁笑在最后,看谁终于睡倒,弃手于最后。。。拼的不过是意志,战斗意志,没有敌人,军人也有假想敌,有敌人,军人必须有足够的兴趣面对他,热爱战争,可以上瘾!
林白先生,靠此意志飞过来了,他没有睡倒,如果睡倒了,他与他的飞机就立即载进茫茫大洋,恰如1颗珍珠跌落于沧海,这是失联,不是失恋。他是军人,他不是军人,他是意志力的掌控者,拥有者,他赢了。
战争的渴望者,必热爱战争,但是,真正的战略家必时时活在战争中,他们不会睡觉。
毛泽东先生每天要靠安眠药睡眠,他睡得很少,他警觉着,他喜爱活在战争中,因为他从战争中走来——大国领袖喜爱战争,是个好习惯,赞!
战争大师大国战略家留恋战争,留恋铁血是也是个好习惯。
史上中国并不缺少征服者,现代中国的版图,就是秦帝国底定的。
当初的秦王就是中国的伟大征服者,秦始皇帝,是中国历史上与世界历史上有名的征服者,也是海外扩张的中国人。。。秦帝国边界南抵南海,西至大漠深处无人区,东至朝半岛,北至密林深处无人区。。。秦人渡海东瀛,登陆日本列岛,成其现代日本人之祖先。。。秦人发明秦直道,车同轨书同文同一度量衡。。。发明了弩机,打造秦剑,剑长96CM,所造箭头,3棱流体,类同AK47步枪子弹。。。我行文至此,凭所记忆,刘亚洲们可以电脑请出古狗去喂鸡,帮我精准确认之,我会深谢之,我乐观其成。。。
历史,即是那个可爱的小姑娘,还是婊子,即是1腕坚硬的稀粥,还是1部绚丽的画卷,更是1种常常可供指点把玩之物。但是,史记汉书还是要经常读读。。。政治学与史学,肯定不是我的专业,政治大人应当多读,以免误我,以免误我等这种战争与历史的普通读者与把玩者,何况还有现存亿万中国人,他们是战争的亲历者。
1个掌控共军军中话语权,占据军中话语权大平台的军中高阶,您到底想说神马?都说兵不厌诈,你想好了再说不行么?
而农民只好胡说。
毛泽东是农民?
毛泽东不是农民?那他就是当代秦始皇,是那种超级轰炸机,代号B52。
给他的毛爷下此定义者,却是共军空军作战部的1位副部长,他是红2代,是林副统帅的大公子。
林是将门出虎子,但是,毛爷却为将将而生,他是有些秦始皇。
中国需要秦始皇!
虽然,这貌似有违当今的和平(?)民主(?)以人为本(?)的世界潮流。
因为刘亚洲先生同样渴望征服者,他恨恨不平中国人在窝里斗。
当911。。。还有更多。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