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狼

宇宙无边,有生命。人是动物,也是狼。来自远方的狼,在想啥呢?
个人资料
大江川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为美国建言

(2014-02-25 10:30:38) 下一个
我做为1个中国人,不远万里来到美国。
我喜爱美国。
我也喜爱中国。
我更喜爱地球,我不喜欢地球生病。
如果按照我的共产主义理想,地球人们应当齐心合力,将盘古地壳回复原状,则美国与中国就可能成为1体,地缘政治就更是村政治,地球就是1个村,UN就是村政府。
目下,以我所见,如果给人类生存完美态以100个点表达,则我给美国打51分,给中国打49分。
我隆重地引用1下我的经典网语:美国是好山好水好寂寞。中国是好脏好乱好快活。如果把中国与美国所有好处都合并同类项,再提取公因式,或者找到最大公约数,或等式两边同时除以1,2,3。。。消去。。。任何整数被1整除,都会等于任何整数。。。???
中国有13口人,美国有3口人。
中美两国生存空间相差不大,美国略大些。
美国自称世界超强,在很多领域领先世界。
美国人自认为管理国家的技巧是最科学有效的,其价值观是最好的,其实并不全是。
以我所见,美国应当更好,美国的民众,无论精英与农民,无论是先来的,还是后到的,都应当更好。。。更快乐,更富足,更自然,更健康。。。
但是,美国病了,病得不轻。
我喜爱这个国家,但是,我为它担心,做为1个中国草民,位卑不敢忘忧国,哈哈,我知道这是1种矫情。
好了,我做为1个外国人,不远万里来到米国,就像老鼠爱大米。还要给米国建言,这是神马精神?是神与马的精神,是国际主义精神,是联合国际主义精神,是社会资本主义精神,是资本社会主义精神,是中国人心中的1个人精神,是我自己的天下大同精神。
所有理想,都是理想,所有理想都很美妙,美妙的理想都难以实现,因为美妙的理想过于美妙,美在天边美在云端,神马都是浮云。。。天马行空,浮云绯红,烧红了半边天。
而最好的理想,最伟大的人类之思,却可能首先在自己心中得以实现。
换句话说,就是,每个人都可以在自己的心中实现自己的天下大同。
按老子的话说,就是,知足之足常足也。
好了,当我已经实现我心大同之后,所有的言行举止,都约等于吃饱了撑地。
而所有美国病,林林总总,多可以1元论解答之——就是吃得忒饱了而撑地。
讨论政治,少儿不宜,但是,中国人还有1句至理名言:要使小儿安,常带三分饥和寒。
但是,上士闻道。。。中士闻道。。。下士闻道,大笑之,不笑不足以为道,哈哈哈,故建言有之。。。啊嚏。
敲此文字用去若干分钟,我是吃饱了撑地,给自己脑子灌水,顺便灌灌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