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狼

宇宙无边,有生命。人是动物,也是狼。来自远方的狼,在想啥呢?
个人资料
大江川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再论毛中国的战争危机

(2014-01-26 11:48:24) 下一个
毛中国,所遭遇,最大的危机,不是政治危机,不是经济危机,不是农民造反,而是列强的战争攻击,甚至核战攻击。
毛泽东的所有举措都是应对此危机。。。因为,冷战,也是热战,大国之战与大冲突,也可以在中国本土展开,则中国人也只好再度展开游击战。
毛中国时代,中国之脆弱,除了毛法,几无法御敌于国门之外。。。毛成功了。
我辈未能亲历在中国本土上展开的抗战与游击战。。。
毛为当代中国立国所做的贡献甚伟,这是1个大国战略家的做为,中国的所有精英们都为此汗颜,并心存妒忌。
但是,中国精英们应当思考些神马,多下些真功夫,或许对精英自身杨名立万页是有些实用价值的。
毛泽东,肯定是百年中国第1人,在主掌中国大国战略的技艺上来讨论毛泽东,当代中国人暂无人能超越,因为,他们并未深知毛泽东,也不屑重读毛泽东。。。
毛泽东,这个符号,是个战略符号,是个精神与意志符号。。。中国精英过于追物,玩物,而埋葬自己精神,所以,也就不必谈论毛泽东与毛中国。
但可是,人,是要有些精神的,尤其在你被打倒过,刚刚站起再重返拳坛,你只好拼全力再战。。。此时,最需要战斗意志。
做为整体的武装力量:
1)必强势凝集意志。
2)必须有战斗意志。
3)国力,武力弱势,必以战斗意志补充。
关于中国的国家战略,毛没有错。
关于中国国家战略下的治军精神,林没有错。
讨论文革,如果忘记了中国所遭遇的攻击与战争,不必浪费口水,就是愚不可及,中国的几亿草民,最后只好再次被迫以血肉筑长城,而精英们也难以自己独善其身。
 我还是说,精英们至今欠毛他们的毛爷1个人情,我这样说,所有的中国大小人们,大小精英肯定不高兴,但我与他们讨论文革,我还是要这样说,因为,我是精粉。
不知道高华,高文谦,李医师,张小姐们,毛泽东的,毛中国的敌人们,中国人们的敌人们作何感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