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狼

宇宙无边,有生命。人是动物,也是狼。来自远方的狼,在想啥呢?
个人资料
大江川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说文革,老师为神马该打?

(2014-01-18 14:12:13) 下一个
世界上善为人师者太多,愿当学生者太少。
如今,讨论文革,老师更多,几乎无学生。
没有几人愿意当文革这个主题的学生。。。但是,叫骂,哭诉,郁卒,指责,不满,愤怒,捐门槛,喃喃自语我真傻。。。
看来老师挨打,没被打痛。
。。。
巴金老人说要建立文革纪念馆,教育全民族。。。至今未果。。。
但是,谁来教育巴金们?
精英就是精怪的老师,精英不是国家的管理者么?精英不是用来教育农民愚民屁民的么?屁民打老师,不是老师自己的责任么?你咋教育的?不是方法有误,就是精英不精,精英不精,不就是假精英,想当精英,想当老师就要先挨打。。。
打死了是体格太弱,烤死了就淘汰了,烤焦了就别当精英。。。
所谓,大江东去,浪淘尽千古老师人物精英。
文革,也就是这回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大江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obby41' 的评论 :
我此文要点:学生太少了,都是老师,文革,或如今,基本上是老师在打老师。你自己愿意当学生么?当完了学生,你还不是想当别人老师?当学生,不遭罪么?
比如,你读了我这些狗P文字,本质上不是在当学生么?但是,当你读过了,结果很生气,你就想打我了,哈哈。我离你远,你也看不到我,于是,就用文字砸我,所以,当学生,不是个令人喜欢的事情。。。何况,你还要交学费涅。。。你更不甘心。因此,老师必然要挨打,因为,世上实在缺少学生,老师们于是相残。
bobby41 回复 悄悄话 大江东去,必将浪淘尽写出这样的文字的渣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