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狼

宇宙无边,有生命。人是动物,也是狼。来自远方的狼,在想啥呢?
个人资料
大江川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说起来惭愧

(2013-12-09 21:57:25) 下一个
说起来惭愧,我少时卷入文革政争大潮,是蒙懂之中小P孩,常有当家做主之志。其实并不自立,不过常跟隨大人喊口号,责不我在。 我有个哥哥,当时可算是1个坚定的毛粉,他常常教训我,甚至打我,是我老师派头,我常与他争,虽挨打,但是,我有进步。。。
长成下乡干重体力活,我也不甚情愿,太苦了,哈哈。因此,我是邓小平理论的支持者,还因此遭遇到打击。。。故事多多,难以尽述。
如今,我又是邓的批评者,而哥哥则成了毛的反对者,即毛糟,哈哈。我反倒成了毛粉。
政治观念与时俱进,难以巨变的是天地之道。
借用我母亲的话,只好顺其自然。
其实,我说毛说邓说文革说知青。。。主要是好奇,是想知道我自己亲历的那段历史,总想多知道些,这是我愿意常常上网,参与讨论之动因。
再谢讨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