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狼

宇宙无边,有生命。人是动物,也是狼。来自远方的狼,在想啥呢?
个人资料
大江川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狼粪之2——睡眠,战争与中国的存在

(2013-07-16 19:33:24) 下一个
这话题可爱,我愿意参与讨论,周围朋友确实也因睡眠问题所苦,忧郁,产生自杀之念者,也可见到。
睡不好,是痛苦的,睡好,是享受,是香甜。
对睡眠的生理机制,科学还在研究,但是,人类睡眠,与太阳有关,与地球自转有关,这是科学说法。
至于,地球何时发生人类,地球又何时开始自转?科学到现在没有给出确切说法。因此,学无止境,享受讨论的乐趣,也就是享受学习的乐趣。
我感谢你己网人,是因为我与你们讨论,启发我很多胡思乱想,于是不可扼制要参与讨论,也因此灌水多多。。。但是,不知为何被无故消踪,我珍视我费力敲打的文字,因为,代表1个愚人的愚蠢之思,就如同1粒驴粪,虽然它表面光滑,内里粗糙,毕竟是驴费力拉出来的,何况它竟然还散发着青草的芳香也说不定。
高歌着,生活总体是美好的。。。如此思索,或许睡觉1事不是问题,或者本来就不该被费力讨论着。
是为讨论,供批判用。
真相就是那只橄榄球,大家争抢争睹,但是,它常常就在人群以外的脚落边静静地躺着。
而当你认真地讨论与辩伪,无论多动感情多激动,当人家所论已经令你无话可说时,可能离真相已经不远了,但是,精英们的小心眼使他们在此时气急败坏,于是,丢下来之不易的讨论结果,激情燃烧,粪怒发泄。。。于是,那只橄榄球依然躲在脚落里,偷偷地坏笑着。
医学的真相,在于生命之中。
生命是奇妙的。
 
 
 
即使事到如今,很难说中国人已经身处世界大同之前夜,诗人所笑语欢歌,画家所繁花似锦,从来就没能普渡过国民,而战争必定是人类的永恒主题,直至人类灭绝,或者天下大同。。。中国人天生谦谦君子,但是,战争让中国人闭嘴,面对四面楚歌是姑息的剑,中国人还是不必谦虚,不必言请,因为,你不请,强人都会自来,中国人,还是常常要高声叫着,挥拳上去。。。貌似粗俗,或许对生存更有些益处。。。反正中国13亿人,留给1亿贵族淑女发情的小资们精英们去谦虚去请去再请天皇归来女王归来溥仪驾到8,哈哈。
草民,不忘战争天行健,只好自强以1息尚能存。如此而已。
毛爷所思,以战争立国,以战止战,即是不得已,还是明智的。
不过,精英之中,工匠居多,能深解毛爷此种寻常之思者太少了,精英治国也有堪忧之处。

这个,连精英都想登大位治国,则中国农民毛泽东也有此想法,应不为过,哈哈。过者,竟然成功登顶,哈哈,让天下精英跌破大眼镜。
于是,迁客骚人多会于此,览物之情得无异乎,发思古之幽情,独怆然而泪下。。。指点江上,挥斥鸡毛,8千里路云和雨,3千铁甲可吞吴,白了精英秃顶,空悲切。
我这诗,肯定是无韵之里骚,千古之我唱,哈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