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狼

宇宙无边,有生命。人是动物,也是狼。来自远方的狼,在想啥呢?
个人资料
大江川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狼粪之1——日本人,图腾,毛周,毛江,李振声,台湾,阿扁,吃饭问题,思想与驴粪

(2013-07-15 19:46:04) 下一个
日本龟子的孝子贤孙不会担心阁下切腹自杀,因为要效忠天皇。中国人的孝子贤孙必将与1切鬼子2鬼子3鬼子血战到底,鬼子不投降,就叫它灭亡,哈。
 
 
 
毛周关系,很多人鬼都关心,横看成岭侧成峰,远近高低各不同,人鬼各借千里眼,鬼看神灵最精通。哈哈。
 
Q兄,我不得不说如果。如果蒋主政,没有毛捣乱。则蒋日先是何梅协定,再是蒋与东条协定,割东北,让华北,退出黄河北,再让出长江北,最后彻底败北。。。连逃亡台湾都木可能,党国将死无葬身之地。。。
当然,鬼子的日子也并不因此而好过,中国还会有张泽东,李泽东们奋起抗战打鬼子。。。
而所有的精英汉奸者,日子同样不好过,经过千百年内外战争的历史锤炼,中国人打鬼子除汉奸已经成为多数中国人的共识,而且更加有经验。
说中国人不团结,其实,很大程度上是在说中国人1直在打鬼子除汉奸。。。不过平时难得诉诸于真刀真枪,难得见到战火硝烟,但是,中国人永远在与人性,人心的黑暗在战斗着,而汉奸无非是少数,是丧失了战斗意志的乞求者,是类蒋类汪类李登辉等的党国精英们。。。
所幸,还有共党捣乱,与农民造反,给老蒋1个历史机会,被逼无奈当上了抗日统帅。
 
毛江婚姻对大国政治,毛是掌控将帅的最高统帅,江是毛的1只狗。蒋宋婚姻,蒋是最高统帅,常常当成宋的宠物。
 
 
阁下的照片,不是阁下的图腾么?你总是挂出来,不就是给人看的么?但是,以我肉眼所见,你真的像极了日本人的孝子贤孙。
哈哈,我这样评价,你1定很高兴,但是,你1定装作很不高兴,哈哈。
 
毛,也是图腾,是中国人的图腾。
按日本鬼子所说,毛是腊肉,但是,是中国腊肉,你敢吃么?哈哈。
你也就胆敢秀秀你的照片,你真敢当鬼子当2鬼子再进村,小心被中国人的孝子贤孙们把你给活吃了,哈哈。
不信,你就去试试。

李振声用野草种杂交小麦,治小麦黄锈病,种了多年,都失败了,最后无意间发现几株成功的,还是在电柱的蔽护下,得天独厚,偶然所得。。。但是,李振声的小麦杂交种繁育过程并没花太多钱,当时,中国人连饭都不够吃,没有更多钱寻找种植繁育野小麦,说白了就是些狗尾巴草。
于政治而言,台湾国民党试验的最大失败是阿扁上台。。。百年老店倒台了,而这些是党国人士所未能预估到的,而不是所谓为了台湾草根农民获得民主与自由全力打造民主社会。。。这种试验光荣失败,至使国库大失血,现在还没缓过气来,所以,台湾民主政治,还是集团政治,与大陆共党政治相比,基本上是两个XX熬汤,1个XX味。
请原谅我话糙。
何时两岸真正结束两党1国分治,美国撤军日韩,台海真正风平浪静,则我中国或可大刀阔斧追民主。。。不过,以愚所见,尚待时间哈。
谢谢讨论。
 
1个人类所作的文字,就如同那颗驴粪球,表面光滑,内里粗糙,但是,毕竟是驴们费尽了气力拉出来滴,何况,这粒驴粪还散发着青草的芳香。
这是我对人类作家作品文字的观感与评价,我的文字,更是如此,或许驴粪,或许狼粪,或许不过是些人粪尿,与人类所有的代谢功能相比较,与出汗,感叹,呼喊求救等功能相比较,也不过是些宣泄与排泄,所有排泄都与思想有关,即使是射精与排卵都与大脑相连,而自己的大脑是供给自己用来思考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