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狼

宇宙无边,有生命。人是动物,也是狼。来自远方的狼,在想啥呢?
个人资料
大江川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中国与战争

(2013-06-03 12:49:44) 下一个
 
 
我是个普同中国人,我承认我是中国人。
我的祖辈与父辈曾经亲历过战争,我这代人曾经亲历过过大饥荒,大动乱。。。1路走过来,但是,与祖辈父辈们比,还算幸运的,虽然所亲历的也是1场准战争,毕竟没有遭遇到日本人的屠刀杀掠,与国共内战的炮火与枪弹,也躲过了某国的核攻击。。。但是,父辈与同辈还是上了战场,他们是真正的中国战士。。。
战争,是神马?是怪物,是诡道,是人类内心所固有的黑暗之光华,因此,是大邪恶,因为,战争是反人类的,是杀灭,是灭绝生命之举,也是人类的自杀。
追索战争之真相,其实,也就是人相食,这与人的原始自然属性有关系。
但是,现代人类都无视此种存在,又高歌道德情操与人间大爱,却不知自己置身于战争准态,自己也是人相食竟击场上,难以独善其身。。。
我绝不鼓吹战争,战与不战也不会因1个普同中国的好恶而停息。
我只是好奇很多人类之思,讨论战争必关涉政治,讨论所有的政治主题,其时实也就是在讨论战争,不过人们竟然浑然忘此,有些缘木求鱼。。。这是在浪费口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