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狼

宇宙无边,有生命。人是动物,也是狼。来自远方的狼,在想啥呢?
个人资料
大江川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文革(147)毛中国的政治是好的政治

(2012-08-20 16:20:36) 下一个

有些人自己以高贵阶级自居,则本身就是在搞阶级斗争,却漠视他们的阶级斗争在杀人。如果农民搞阶级斗争,则农民就是暴民。。。就更加该杀。

政争,本来就是战争,而战争也就是流血的政治。

世界何时天下大同,则可言不流血的政治。

政治,吃人,杀人,流血,是常态,好的政治,避免大流血。

毛中国的政治,是好政治。呵呵,因为,避免了中国的大流血。

我想说,这是文革的某种特殊意义,不过,我要多说很多话,有的话可以说,有的话暂时不能说,因为,政治人们不让我这样草民如此说,我也脚着,不让我说,也有道理,因为,论说这些是点炸药,中国好不容易得到点和平发展的好时机,还是首先埋头种花养草盖高楼修铁路造气车建航母。。。先将红旗降半旗,再将毛爷盖上棺。。。对中国对左中右的中国人都有些好处。

是为讨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jck66 回复 悄悄话 “先生的视角甚为独特,不少内容超越的许多庸见”--赞同。
大江川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兄来访。
1个人的胡思乱想,立此存证。
草民之说,对错难说。
再谢兄的美意,常来,常讨论。
淡然泰然超然 回复 悄悄话 先生的视角甚为独特,不少内容超越的许多的庸见。本人不常给先生留言和评论,但篇篇均读。
在此感谢。 希望以后能有著作问世。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