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狼

宇宙无边,有生命。人是动物,也是狼。来自远方的狼,在想啥呢?
个人资料
大江川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美式忧郁症的两种表现

(2012-06-03 15:27:19) 下一个

1 忧郁症全球高发,美日中。。。都高发。

2WHO 至今未给忧郁症分型,但是已给糖尿病明确地分型。

3 按通常的分型,忧郁症可分为轻中重 3 型,重者有两种表现: A 有不可遏制的自杀倾象, B 或有不可遏制的杀他倾向。

4 关于 B ,我愿多讨论两句。

5 我认为,美式忧郁症, A 与 B 都高度存在。

6 关于 B ,医学至今少有关注。

7 美式忧郁症的两种表现,少有医学家深探。

8 据说,美国高度民主,自由,所以,人们都养成了敢言畅言,敢脱敢爱的自我之风气,其实,社会需要管制,因此,很多人类自我遭遇到了挫折,一时就想不大开,久而久之,就想自杀。另外还有一部分人,遭遇到挫折,心中不爽,于是,总想杀别人泄愤,多是用语言,用文字,用枪,用刀,用毒药。。。或者明目张胆地挥枪进入校园,公园,甚至在网络之上大肆屠戮。。。令公众们错愕。其实,是忧郁症的表现。

9 美式忧郁症,前一种是所愿不遂,自杀以泄愤,后一种是遂其所愿,杀他而泄愤。

10 总体而言,忧郁症的高发,于患者,于社会都是负面的,医学与社会都应高度关注此类病人。此类病人也不愿意说出自己的忧郁,但是,其言行,还是有些迹象可寻,医学家与人们还是能做出些正确判断。

11 ,我再次想指出一点:杀他,貌似也是忧郁症的表现之一,医学应当多多研讨之。

杀他,即是一种极不礼貌,也是一种犯罪,人类的无礼表现在诸多方面,但却与一种病有些关联。
 是为讨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花儿朵朵 回复 悄悄话 呵呵,呵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