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狼

宇宙无边,有生命。人是动物,也是狼。来自远方的狼,在想啥呢?
个人资料
大江川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文革(105)当一个农民充其量坏不到那里去

(2012-05-30 15:06:00) 下一个

 

1 农民会耕地,生产粮食与其它。

2 农民更亲近自然,生活方式较为原始。

3 农民以人为本,中国人说过日子就是过人,所以,更在意自身族群的健全与繁衍。而人类生产的医学政治经济学内涵,应当包括 A 物质与精神的生产, B 人类自身的生产,后者指人类的繁衍与族群的昌盛,也是生产的重要内容。

我记得马博士这样说过,网友们可帮我确认之

比如,马牛与车犁剑。。。核炸弹属于物质的生产,则人类自身也可充当牛马车。。。如果牛马与车们是生产资料,则人也可充当生产资料,但是,人还可以生产人自身。。。如此,则人,或农民们对于生产的意义就更大了。

我记得马博士这样说过,网友们可帮我确认之。

4 农民们最实在,最土根,最接地气。。。深知人自身的价值。

5 农民们最坚强,最有耐力,最有体力,也很懂天地之道,天地之间,农民的生命力最强。

6 最重要的还有,农民们是物质财富与精神财富的主要创造者,却是很少占有者,这让所有的精英们心中窃喜,洋洋得意。而精英们拥有更多的精神财富,也付出了,透支了精神,靠此类也博得了巨大的财富,因此,造就了所有社会的贫富不均,精英们也更以此掌控了社会与政治经济资源,掌控了资讯,掌控了话语权,掌控了高科技,也借此资源,或生产资料掌控了农民,但是,也从心里蔑视农民,骂他们是群氓,流氓,流寇,愚氓,盲流,奴隶,奴才,牛马。。。猪狗,其实,史上与当今的精英们往往才是扶不起来的阿斗。。。

7 一个社会,总是广义的农民最多,也因此,一个社会如果不关注最普通者,可能离危机也就不远了。

8 农民们是社会最普通者,是组成社会的主体,社会过日子,就是过农民的日子,对于中国而言,中国的政治,就是农民的政治。

9 中国 13 亿人,我猜想广义的农民,或农村人口,应当有 6 , 7 亿。

10 中国农民的总数,或相当 3 个日本人口, 6 个英国人口,两个美国人口,多个法德奥加意的人口,或总合?中国农民的强大。。。

11 对于任何统治者,或者征服者而言,最喜欢的就是农民,因为农民是生产大军,本身就是生产力,不可估量的生产力。

12 对于农民自己而言,无论走到何方,无论对于何种政治都是放松的,自立的,因为,他们自食其力,默默无声,农民的智慧,血汗,劳动。。。生产了,汇集成社会的巨大财富,他们自己则占有很少。。。

12 当一个农民充其量坏不到那里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