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狼

宇宙无边,有生命。人是动物,也是狼。来自远方的狼,在想啥呢?
个人资料
大江川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关于医学与不可思议

(2012-05-24 16:15:11) 下一个

医学从属于科学。

医学是讨论与研究生命现象的科学。

生命现象不可思议。

至今所知只是皮毛。

没有科学,发生了人类。

有了科学,也可能用于摧毁人类。

对于人类而言,最难思议的是人类自身,对于宇宙与自然而言,人类只是其中的组成部分,最难思议的不是科学道理,而是自然本身,因此,世界上的最权威的科学杂志,即以科学名之,也与自然名之。

所谓科学素质,就是尊重自然,知解原始,善用知识。

科学与自然的关系,也就不可思议,但是,还要思。

思索,是人类生命形态之一。

大脑是自己的,思想可以使别人的,大脑是自己的,思想就不可能全是别人的。
原理在于:说真话,无论在何方,都要付出些代价滴,哈哈。

这个世界上,并不存在言论自由,与所谓的民主与自由。

我此说无关政治,只想表达真相。

医学,本来单纯,但是,自从有了所谓科学,则密集地与政治与经济结婚,如今,则成了纯正的医学政治经济学,因此,讨论医学就是讨论政治与经济,人们大多并不知如此真相,因此遇挫就生气,就激动,就困惑。哈哈。

当然,我只是对些真相好奇,其它的,我并不关心,好玩就好。

揭穿真相,就是乐趣,好比打麻将胡牌了,哈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大江川 回复 悄悄话 关于医学与不可思议 (2012-05-24 16:15:11) 下一个
医学从属于科学。

医学是讨论与研究生命现象的科学。

生命现象不可思议。

至今所知只是皮毛。

没有科学,发生了人类。

有了科学,也可能用于摧毁人类。

对于人类而言,最难思议的是人类自身,对于宇宙与自然而言,人类只是其中的组成部分,最难思议的不是科学道理,而是自然本身,因此,世界上的最权威的科学杂志,即以科学名之,也与自然名之。

所谓科学素质,就是尊重自然,知解原始,善用知识。

科学与自然的关系,也就不可思议,但是,还要思。

思索,是人类生命形态之一。

大脑是自己的,思想可以使别人的,大脑是自己的,思想就不可能全是别人的。
原理在于:说真话,无论在何方,都要付出些代价滴,哈哈。

这个世界上,并不存在言论自由,与所谓的民主与自由。

我此说无关政治,只想表达真相。

医学,本来单纯,但是,自从有了所谓科学,则密集地与政治与经济结婚,如今,则成了纯正的医学政治经济学,因此,讨论医学就是讨论政治与经济,人们大多并不知如此真相,因此遇挫就生气,就激动,就困惑。哈哈。

当然,我只是对些真相好奇,其它的,我并不关心,好玩就好。

揭穿真相,就是乐趣,好比打麻将胡牌了,哈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