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狼

宇宙无边,有生命。人是动物,也是狼。来自远方的狼,在想啥呢?
个人资料
大江川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文革(75)毛与率土之滨

(2011-10-07 14:38:23) 下一个

太祖的所为,是环球同此凉热,就是全地球都不需要任何人来率。。。,但是,当年中国这一块都极度凉热不均,中国面临被洋人撕裂,泱泱之国,即将被东西的洋人所率。就是毛中国,也存在着被攻击,被突入,被突袭,被斩首,被核打击,被困死,被颠覆。。。。等危险,还是被谁率之的问题。

 

毛所为,涉及的不是他或他的集团率不率中国国土之问题,而是,中国人不率之,东西洋人必率之,将率之。中国国将破,国将亡,将为列强所撕裂所瓜分。

 

以我草民的想法,如果中国平平安安地被瓜分被欧化,是好事,谁来率我,我也可甘心被率之,如果有蛋糕,有红烧肉,有房子,有地,又不打我不骂我不杀我,我又可以骂骂他。。。我岂不就是主人是皇帝了,哈,如此,我愿意。

 

退一步想,就算中国草民安心被宰杀,被瓜分,就一块中国之土,被8国联军分,能分均匀么?分不均匀就要打斗,打斗就要在中国土地上打,最终还是血流成河。

 

作为草民,如果“今亡亦死,举大计亦死,等死”,也只有“死国可乎”了。哈。

 

至于毛蒋,都非草民,都是有作为的有为者,与草民不同之处,毛蒋们担当集团利益,也自认承担历史之责任,因此,他们必战。就算战后蒋统治大陆,也要以一党一己率中国,卧榻之侧,岂容他人安睡?也不可容许另外的政党分享权力,在当时的中国,这是必须地!因为,当时的中国政治只能,必须一党来率,就是独裁统治。不然,中国还是难存在。

 

如今,中国渐入世界大潮,但是,率土者,必坚定,不然谁都来想率,洋人更想率,洋人的征服中国梦,至今并未打消,国人的政治企图心,心潮逐浪高。还是能把中国率翻船,如果船上没有几只人,翻则翻也,但是,中国船上14亿人,翻不得。。。

 

目下的中国只好老共率,别人先打消念头可也,何时,众人都可争着率,我也不知道,跟着感觉走8

 

所思所言,自有其道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无忌哥哥 回复 悄悄话 孙中山先生提倡的三民主义“民族、民权、民生”,知道毛的手里在真正实现了民族独立,民权、民生到现在还在努力。
albert88 回复 悄悄话 顶。毛蒋都是有作为的有为者!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