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狼

宇宙无边,有生命。人是动物,也是狼。来自远方的狼,在想啥呢?
个人资料
大江川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纪念中共建党90年(4)

(2011-06-17 17:30:16) 下一个

历史已去 90 年。

时空巨变,独秀不在。但是,他的孩子还在。

人间有趴踢,本不奇怪,如今愚也常与三五酒肉之朋凑在一起,或喝些小酒,或摸摸麻将牌,其乐也融融,时常互相叫骂两句,也时常急赤白脸不服输,更多的是拥有些共同语言,都向往退休生活,哈。

这也是趴踢,喝趴下,打趴下,骂趴下,再互相踢。

要说共党与党国到底有啥大不同?共产党人说自己“是特殊材料打造滴”,特殊在何处?那就是立党为公,天下大同,环球同热,没国家没政党没阶级没斗争没穷人没富人,天下人都是一样的平等的地球人。。。为达此目的,共产党人生为天下人。。。舍身喂虎造福后人,吃苦在先,不计自己幸福,只为理想而战。。。这也太虚无太缥缈太不可思议了,但是,只为理想而战的共产党人确实有,同样,各种趴踢里都有只为理想而战的人,他们都是真正的战士,只不过当初的共产党里更多些。这也让所有的政治人不理解,于是,人们也就不费脑筋去理解,通通冠以邪教与邪恶之名——其实,这也是政治人的一种装 X 。很多趴踢人,在政争中,面对强大的不可思议的对手竟然故意视而不见,学驼鸟当缩头乌龟,这让我有些不屑与不理解。如果,政争必有胜负,那么,也不必将胜负看得忒重,因此,大可从头再来,但是,更要付出成倍的艰辛。但可是,所有的成功也是一种赌博,更是一种意志的决战,艰难困苦,玉汝于成!不轻言放弃,只好自强不息。不过,这都是些老话,我还是要隆重地献给我可爱的政治发烧家们。

那年,我在美国给一位来自台湾的党国老将军治腿,其实他的心脏也不好,我就开玩笑给他说:你的良心大大地坏了,他并不生气。

将军当年与共军大战辽沈战场,两败俱伤后,自胡芦岛登船,辗转到台湾,我好奇他的经历,因为我自已的老爷的哥哥的大舅子的小舅子的大儿子就是先被共军带走的,后来二儿子又被国军带走的,再后来,两兄弟大战辽西塔山,大舅负伤立功,当了共党的县长,二舅随船去台在新竹一带种过香蕉,当两兄弟相逢一笑时,中国已是邓时代了。

我还听说,二舅给乡下的老舅们带回一台电冰箱,但是,家乡当时没有电,于是,老舅就将冰箱当成了衣箱用,哈。

我好奇地问党国的老将军:国军为何让土 8 路给打败了?

老将军迟疑了一下,后来郑重地告诉我:共党的间谍太厉害!

这倒令我有些吃惊,因为我知道党国也有军统与中统,还知道有戴笠们,都是党国的谍战杰出者。据称,日本人偷袭珍珠港,就被党国间谍们截获破译了情报的密码。

党国的谍更厉害,不是吃干饭滴。何况,还假以强大的国家机器。

平心而论,间谍多是些伟大的战士,伟大在,伟大的间谍只为自己的理想而战,为此理想,此种战士可以抛去身前身后名,为此理想,他们甘心快意地,愿将生命化作一缕轻烟,他们真能作到“挥一挥手轻轻离去,不带走一片云彩!”,为理想而战的人是最可尊敬的,这个世界上存在着此种理性,知识,智者,他们才是伟大的可爱可敬的趴踢人!

我向所有的,只为理想而战,不计自己身前身后名的伟大趴踢人致敬!他们是自己本民族的骄傲,是真正的精英!

于国共两趴踢而言,国党的此类精英少了些,共党的此类精英多了点儿。共党也应该多了点儿,因为,后来共趴踢的参加者远远超过了国趴踢。

当然,现实的共趴踢人早就超过了 3000 万,也许超过了半个亿 ?

而当初,想加入共趴踢该多难!那要先用鲜血与生命为证,金钱难以证。

共国两党,在历史的长河里斗法,在中国的拳坛上较量,共党先弱后强,决斗的最后,力量相当。我说过,中国的精英大半都在国共两党中——这种结论,也许没人愿意反对,但是,这正如一场超级马拉松,一场百米决赛跑,一场超级拳王对决赛。。。其实胜败只是相差几分钟,相差零点几几秒,相差轻轻的最后一击,但是,也就是这种微小差,决定了最终的胜与负。

因为这些微小差,冠军与胜利者的名号之能授予共产党!共产党登上我国的领奖台,即是历史的必然,也是历史的进步,更是不以失败者的意志为转移——其中自有道理,绝非一种偶然。

共产党里有高人,但是,党国高人又何其多?

但可是,共产党里却多出了一点儿只为理想的献身家。

我还听到过另外的一个故事:共党攫取了一座举足轻重的大都市,共党的间谍 A 居功至伟,但是, A 早已知道,自己将功不可没,按自己的居功, A 足可官居此一都市的市长,可但是, A 必然地只能永远地做为这座都市的一个普通市民,任政府的一个小职员。此公在文革中因为为旧政府服务过,遭遇到批斗,最后连同家属都被下放农村,而党的最高当局也都知道他的处境,但是,爱莫能助,假装不知。因为,任何对此人的特别举动都可能牵一发而动全身,使潜伏的同党遭遇不测,使集团遭遇重创!此战士只能为理想而战,而当初他早就深知,自己步入的就是一条不归路,他甘愿为此献身,即无怨,也无悔!他是大英雄!却只能默默,承受骂名,不仅如此,他的党还要用火来烤他。

另类的趴踢战士,何其伟大!

而这正是独秀先生在自己腹中孕育成胎,再灌入灵魂,亲自催生打造而成的“怪胎”?
不怪能行么?
 当你真正理解了一个物,才有可能打败它。当你对它处在困惑中,就不可能轻易打败它。但是,谁肯下真功夫去理解它?理解你的敌人就更难了,所以你才不可能打败它——阿凡达。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