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狼

宇宙无边,有生命。人是动物,也是狼。来自远方的狼,在想啥呢?
个人资料
大江川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草泥马与趴踢

(2011-04-09 18:06:54) 下一个

关于我国,因为是共产党执政,又没有西方经典意义的中产阶级,所以社会变革与进步是当今中国式的,依我看,有些和平演变的样子。我喜欢和平演变。。。而国民党很有可能成为将来中国的最大在野党,或再执政全中国。我一直认为,我国的精英大多都在共国两党中,中国的希望在人民,也在专业趴踢人。更在共国两趴踢。

关于美式西式民主,民主人士的课,我都听过,也亲见过,也被实习过。

我脚着,三权分立,多党政治,语论监督,言论自由,民权人权,民选海选,社会资本主义,资本社会主义。。。都是些社会变革的器物,也是医治社会顽疾的药方,药方就放在那里,早就存在。。。人们就表浪费时间为药方做广告了,问题倒是,药方即要对症,也要合理使用,根据时空与病人的体格。。。最后尽可能取得完美之效。

——这是所有趴踢人的责任。

我倒脚着,在海外的 65 人,轮人,新美国人。。。及其忧国忧民人,痛恨爆政人,坚定的反腐救民人,智慧的知识人,高明的治国家,良心的艺术家,伟大的同情者,悲情的慈善人,已经彻的脱皮洗心革面人。。。坚决的埋葬者。。。激情的热爱者们应当联合起来,庄严地共组趴踢,以快速使我国进入和平民主新阶段,快速超英赶美拒俄倒日为目标,或者,成功地将我国大卸 8 块,人民人人都有好日子过,我国到处都是阳光灿烂,鲜花盛开。。。没有贪腐,人人平等,乐享高度自由,再也看不到大便和蛔虫,人人长命百岁,大爱博爱无边。。。

如果真想干点正事与大事儿,脱脱光腚,卖卖瓜子,玩玩草泥马,意淫一下档中央了。。。哈,忒小儿科,没劲!

挑逗,就要有出手之力,不然,就表玩政治。如果玩政治是不玩儿白不玩,玩了也白玩,费恁大事,真没劲!

——如果,并非政治,就表玩火玩大劲了,哈。

来点真格地,说话爽快点儿,想露露全点儿,露露假牙也是牙。

所以,最好趴踢之,想草谁马,就直接 X ,想淫档中央,就直取那个党,何必又脱光腚又招凉,又行为又艺术滴,脱裤放屁费二遍事,有些失败,淫民群众还一时看不明白费思量,哈。

不是劝未未,一虎 8 奶我收藏了,瓜籽我买一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花儿朵朵 回复 悄悄话 光屁股骂大街的,还是让他们进去暖和暖和吧,别冻着啦……
大江川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九爷来访。
九爷 回复 悄悄话 人家就是个炒作出大名的局,不仅是把支持的人算进去了,大骂的人算进去了,警察算进去了,监狱算进去了,象你这样的“劝导”者也是算进去了,象我这样的“旁观”者也是算进去了。

一个巴掌拍不响,没捧没骂不出名。早几天,谁知道它是个什么玩意啊。

好处嘛,不仅是有洋鬼子代表洋政府大把地往他“作品”上砸钱,心里有个露阴痞有人捧场的高潮,说不定还前赴后继拿个诺奖什么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