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狼

宇宙无边,有生命。人是动物,也是狼。来自远方的狼,在想啥呢?
个人资料
大江川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哭ID!

(2011-03-28 19:07:35) 下一个

我本山人,来自北方,渡海西游,寻觅若狼。

酒足饭饱,触电上网,诸多爱弟,赏我时光。

码字码牌,其乐徜徉,嘻笑怒骂,狗 P 文章。

君等俊逸,高论经常,追求真理,宠辱皆忘。

激情似火,血脉贲张,老之将至,粪青模样。

天地人生,数理化命,文史哲思,孔孟老庄。

浩瀚宇宙,微渺粒子,亲爹热娘,儿女情长。

丰乳肥臀,美人专长,粗野狂呼,男儿独行。

雄心在此,伟哥不糠,温柔不改,就是娇娘。

家国不贰,秦人志向,天下为公,大河不殇

都属人类,百种模样,言路开放,何必骂娘?

涂鸦为乐,火花激荡,我故我思,君子不党。

网络虚幻,也是战场,各说各话,可以不让。

可怜爱弟,为国捐躯,连我涂鸦,乌有之乡。

人若无朋,形同孤雁,思我爱弟,百转愁肠。

魂兮来兮,归此故乡,念兹在兹,孤我老狼。

5555           1111              5555           1111             
吾胡爱哉,尚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