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狼

宇宙无边,有生命。人是动物,也是狼。来自远方的狼,在想啥呢?
个人资料
大江川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精神比以前好多了

(2011-02-01 12:28:51) 下一个

人类高度现代化,组成自身的物质与精神都现代了。

人类精力旺盛,睡的很少。

我有一朋友,年轻气盛,绝顶聪明,为公司解决了很多别人搞不定的技术难题,老板给红包可观。

有一日,肩背痛极寻求良策。

朋友告诉我:老狼,据我所知,天下没有白吃的午餐。我当然认可此言,这话我都听 1 万遍了。但是,——他话锋一转,于是,——我也把个耳朵支起来了,愿闻其详。

他又说:世界上只有一种东东是“福瑞”滴——就是你自家的大脑——不需要“掐鸡”,你随便用,咋用也不花钱,不用白不用。因此,他每天晚上都要工作到很晚。有时,已经无事可做,他还是百无聊赖地精神着,就是不睡,总在想,再让大脑干点啥涅?他不能随便地去睡,因为,享受自己的免费大脑就是享受金钱,同时也在制造金钱与财富。自己的大脑不用白不用,不用就浪费。不用花钱你都不用,就是丧天良。

我首次听到他首创的此种经济学理论,一时还真不置可否。

他只靠一大箱方便面,一大箱矿泉水,一张行军床啥滴,愣把自己反锁在公司一间斗室里一个来月,几乎日夜无休地劳作,做成了一个大“爬街特”。

如今,全人类经常喊累,喊压力大,我脚着,那是精神不够用。

一班儿言,人类自从得了精神病,精神比以前好多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