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狼

宇宙无边,有生命。人是动物,也是狼。来自远方的狼,在想啥呢?
个人资料
大江川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主席可以笑

(2011-01-20 18:22:10) 下一个
胡主席来美访问,我本想去亲自迎接一下,因为最近忒忙,没去成。。。让网友们失望了,哈。

据网友们说,主席很少笑容,很独裁的样子,对此评,我不置可否。

其实,主席可以笑。

目下,我国的体格毕竟已强壮很多,竟然使老美面对战后最严重的挑战,虽然,中国不可能以派特混舰队,加上空间打击,主动功击,登陆加州,或者逼迫美军自韩日撤军(也与俄抗衡)。但是,美国所遭遇到的挑战也是空前地——目下,美元比人们币是 1 比 6 多些。理论上,以 1 万美元在美国请到一个“按鸡捏”,在中国可请到 6 个,或者 10 个。而中国人心灵手巧,技艺精湛,干啥像啥。假冒,仿造,制造技术一流。如今的中国人,已经开始由仿造,制造向创造进军。据说中国的战机性能紧追美机,中国人可能很快登月,中国也会造出航母。。。

“苹果爱风”大受国人欢迎,其实,在我看来,此物只不过是个好看好玩的超级玩具,中国人必将很快造出“丫梨超风”,这也是令乔布斯先生着急上火,旧病复发的原因(我借此祝愿他不要一病不起)——其实, 10 年前中国人造的手机就赶上美国造了,苹果爱风打造精美,也是被中国人给逼的。。。爱风有啥呀,中国人会借东风,也会借西风而行雨。

主席应该笑!

早年,毛爷说过:让他们在我们的面前发抖 8 ,让他们去说我们这也不行那也不行 8 ,中国人民的不屈努力,一定稳步地达到自己的目的!我们的目的一定要达到,我们的目的,一定能够达到!

毛爷还说:中国人不好惹了,中国人民组织起来了!

我相信,后世毛爷们早晚会乘坐“毛泽东号”航空母舰亲自访问加州,或登陆旧金山的鱼人码头,或登陆圣地亚哥的美军军港。。。届时,环球同此凉热,太平洋上风平浪静无波。

主席大可舒心而笑之!

其实,细看主席本来是个和善的人,有些慈眉善目地,有时也想笑,为啥不笑涅?可能是在韬光养晦中。。。愚就不猜了哈。

(时在美国,胡主席访美,谨此愿美国和平发展,中国和平演变)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